AI換臉早有端倪!「小玉」曾喊冤被假新聞害 網爆氣:自打臉爽嗎?


AI換臉早有端倪!「小玉」曾喊冤被假新聞害 網爆氣:自打臉爽嗎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玉.jpg
小玉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笑笑.jpg
笑笑

前YTR「小玉」今日爆出透過AI換臉軟體,將數十名藝人以及網紅的臉移植成A片女主,涉嫌網路性犯罪。但今卻有網友發現,早在去年小玉就已經公開過這項技術,只是當時的他是正面呼籲民眾不要輕信新聞,不料如今的做法卻狠狠自打臉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快訊 /小玉搭擋「笑笑」也被抓!自己竟然也是成人片換臉女主

小玉2020年曾在頻道上傳一部影片,只見畫面中的人是韓國瑜,他不停對鏡頭辱罵小玉「這個人就是爛」、「專門拍爛片」、「你們觀眾是眼殘嗎」、「小玉的影片會帶壞小孩…現在你們都給我去死一死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小玉YT

而小玉隨後也現身在鏡頭前,解釋其實剛剛觀眾們所看到的人並非是真的韓國瑜,其實一切都是透過一個從中國買來的軟體製作而成。這個叫做「Deep Fake」的軟體只需150元人民幣即可購得,為了製作這段造假影片,小玉表示:「只花了我30分鐘和一個配音員,我就能讓對方講出任何我想要他講的話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小玉YT
圖片來源/翻攝自小玉YT
圖片來源/翻攝自小玉YT
圖片來源/翻攝自小玉YT

小玉透露了拍攝這段影片的用意,他呼籲大家可以多多重視假新聞的議題,也表示自己曾深受其害,明白其中的壓力有多大。

當時影片獲得一片好評,但如今「台灣網紅挖面」的換臉A片女主事件爆發後,不少人紛紛回到影片下留言痛批:「完全就是在自打臉」、「臉好腫好噁」、「這伏筆也留太深了吧」、「竟然把這種東西拿去賺錢」、「你有想過被害人的感覺嗎」、「原來一年前就找到發財工具」、「看來也要重視假A片的議題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