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疑Toyz呼麻共犯!瘋男、蛋塔直播驗尿:還好他早就跟我切割


遭疑Toyz呼麻共犯!瘋男、蛋塔直播驗尿:還好他早就跟我切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razy Man 瘋男.jpg
瘋男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知名實況主Toyz日前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「大麻」遭逮,不少昔日曾和他交情好的網紅也紛紛遭到網友質疑。其中廚師Youtuber「蛋塔」也被懷疑有參與吸毒,因此他乾脆現身瘋男頻道直奔檢驗所驗尿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網砸百萬玩弄她!美麗妄娜「直播解扣戳女乃」Q彈全放送:出賣自己身體

蛋塔過去雖然曾與Toyz交情相當要好,但Toyz數月前卻在直播中做出切割,表示自己相當不滿意蛋塔曾對他出言不遜,在影片中奚落他是屁孩、不懂吃、不上相…等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Toyz YT

Toyz也澄清兩人沒有吵架也沒有交惡,只是看不慣蛋塔的做法,因此不願意再和他有交集。但Toyz販毒事件爆發後,Dcard卻有網友發文懷疑,蛋塔有可能也是共犯之一,他也表示事發當下自己的私訊直接被網友灌爆,對他以及他的餐廳造成相當大的困擾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瘋男YT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瘋男YT

而瘋男Nick和晨灰為了破除謠言,乾脆透過用Up直播的方式,帶著蛋塔前往檢驗所驗尿。兩人完整收錄了蛋塔從採集尿液到快篩的過程,最後驗出「2條線」也就是陰性的反應,也終於還給他一個清白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瘋男YT
圖片來源/翻攝自瘋男YT

而在場的Nick和晨灰其實也曾被酸民們攻擊過「有吸毒」,更有網友放話只要Nick驗過就願意豪刷5萬元禮物,讓兩人乾脆大方透過Up直播全程紀錄,最後兩人也將陰性檢驗結果直接放送給線上數百名觀眾見證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瘋男YT

最後蛋塔也開玩笑表示,還好Toyz早就已經跟他切割了,但沒想到還是受到波及:「我還有小孩、有家庭,我老婆都快生了,不要再搞我了」。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:「真的該對造謠的人提告」、「被搞到還要驗尿自證清白」、「鍵盤俠就是出張嘴」。

 

影片: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