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不向薩泰爾道歉!「雞排妹」宣傳新事業遭網酸爆:用龍龍炒聲量


絕不向薩泰爾道歉!「雞排妹」宣傳新事業遭網酸爆:用龍龍炒聲量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
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「龍K事件」目前已經告一個段落,而事發之初跳出來力挺龍龍的雞排妹事後卻指控她說謊,進而透過直播做出切割。經過一連串鬧劇後,不少網友也質疑雞排妹是否該向薩泰爾道歉,但她卻明言自己不會道歉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懶人包|老K、龍龍「言語欺凌」事件總整理 更新:被切割完終於道歉!

知名喜劇演員龍龍指控老K故意在「炎上」表演中脫稿演出,並說出「前男友」…等敏感用詞傷害她,不久後雞排妹也在FB發文怒斥由博恩負責的薩泰爾公司沒大人,相當不滿他們的處理方式,更表態力挺龍龍。

圖
圖片來源/龍龍FB

但幾日後雞排妹卻又突然丟下一顆震撼彈,她首先曬出一張「合約終止通知」,預告晚點會在直播中「屠龍」,更抖出龍龍說謊、假哭…等黑料,讓案情180度大翻轉,被不少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「次元切割刀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昨日雞排妹在FB曬出一張火辣宣傳照,並預告自己的新事業將在半年後和大家見面,但底下卻有網友質問她:「所以你要跟薩泰爾道歉了嗎?這位太太」,但雞排妹卻反駁對方:「不會,就算沒有那三個字,活動主辦方對於脫稿演出的責任還是在,之後的懲處也沒完全實施,這兩點都是事實。最後想提醒你,冤有頭債有主」,也強調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。

圖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不少網友看完後卻相當憤怒:「已經留職停薪了還叫沒懲處?」、「不想長大的是你才對吧」、「道歉真的有這麼難嗎」、「你別再演了,看了想吐」、「原來屠龍只是為了蹭聲量,來宣傳你的新事業啊」。
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