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年前舊照曝光!婁峻碩「驚人造型」無人認出:發生什麼事


9年前舊照曝光!婁峻碩「驚人造型」無人認出:發生什麼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婁峻碩 SHOU.jpg
婁峻碩

藝人婁峻碩因《狼人殺》節目讓音樂才華備受外界矚目,更因為陸續為品牌創作廣告歌而擁有「廣告歌專業戶」小天王的封號,前途看好,而身為兩大人氣夯團「CHING G SQUAD」以及「五堅情」成員的婁峻碩,近日曬出9年前與樂團的合照,但似乎是因為造型風格相差甚遠,讓邱鋒澤都認不出來:「你在哪裡?」

看更多:五堅情將舉辦線上音樂會 笑稱:持續辦演唱會直到全團都結婚!

圖片來源:婁峻碩IG
圖片來源:婁峻碩IG

婁峻碩於昨(17日)在Instagram曬出一張19歲時的舊照,畫面中的他,頂著一頭爆炸頭與團員們站在一起,青澀稚嫩的模樣讓人第一眼都沒認出來,女友焦凡凡見狀在底下留言提示:「麥克風頭。」婁峻碩則開玩笑說:「還是我留回這個髮型?」

圖片來源:婁峻碩IG

不少粉絲在看到婁峻碩青澀的「麥克風頭」舊照後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:「我找了好久你在哪里」、「認不出那個是你」、「噗哈哈,婁的頭髮發生什麼事」、「差好多喔,很有喜感XD」、「完蛋我剛開始還懷疑我有沒有看錯」、「這眼力要很好啊,偏難找」,網紅蕭志瑋也忍不住說道:「我看了十分鐘,找不到你」,就連「五堅情」的團員邱鋒澤都不禁表示:「你在哪裡?」讓網友都笑翻了。

圖片來源:婁峻碩IG

另外婁峻碩也在內文寫下:「那時候抱著音樂夢剛上台北,尋著徵主唱影片找到了這個樂團OUR SERVICE IS READY,應徵了一波,我這菜鳥大學新鮮人學到了好多。」即使自己已經不再該樂團裡,他也表示:「9年後的現在,照片裡還有兩位在TEAM SHOU裡燃燒。」指出如今仍有當年的團員與他一起工作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