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占卜/選一組牌,測出第四季我的「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」?


每週占卜/選一組牌,測出第四季我的「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」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Mimi的塔羅私房話.jpg
Mimi的塔羅私房話

10月上、中旬冥王星、土星相繼順行,很多卡住的事情重新開始運轉,人們也要擔負起生命中的責任,準備迎接2021最後一季的考驗;10/14金星射手和土星水瓶呈現六分吉相,不妨對你愛的人付出更多時間和關懷,很適合表白、訂結婚、許下承諾,在擔起責任的同時尊重彼此想要的自由,在關係中保有自在呼吸的空間。

10/18木星順行水瓶座,新科技、新發明即將順風起飛,創新、改革成為主流;同一天水星跟進順行天秤座,這段時間水逆惹的禍,諸如健忘的腦霧、外交局勢/人際關係/溝通交流/電器網路出的包,總算可以撥雲見日,校正回歸,重上正軌。在天秤能量高漲時,讓我們一窺靈魂的神聖契約,透過心靈原型卡,檢視第四季我的弱勢和優勢特質分別是哪種原型,又該注意什麼呢? 

現在請深呼吸三次,並靜下心默念題目:請問第四季我的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分別是什麼?

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,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!

每週占卜/選一組牌,測出第四季我的「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」?

-

-

-

選好了嗎?答案揭曉囉!

-

-

-

A、弱勢:蛇蠍美人;優勢:盜賊

每週占卜/選一組牌,測出第四季我的「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」?

抽到這組牌,代表你第四季的弱勢特質跟「蛇蠍美人」有關,優勢特質則是跟「盜賊」有關。弱勢的「蛇蠍美人」原型,提醒你留意說話語調及身體語言的運用,是否不敢展現自己的魅力?或者過度想展現才能,太在乎別人的目光,期待得到掌聲或物質回饋,導致身心俱疲、能量低落?會抽到這張代表你有很吸引人的性感能量、魅力,或者對吸引他人注目有一種隱藏的期待,但如果現在的你很不滿意自己的體態和肢體語言,不妨好好鍛練、學習改善。

優勢的「盜賊」原型,則是鼓勵你第四季多多觀摩並學習他人好的創意、點子、靈感,之後發展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和才華。這並非鼓勵你抄襲或剽竊他人的創意,而是鼓勵你覺察自己欠缺的是什麼,可以從別人身上借鏡的又是什麼。想要發揮「盜賊」的光明面和優點,不妨多閱讀大師的經典書籍、文章,跟坊間專家學習、進修專業課程,檢視自己內在獨特的天賦、才華、技能,哪些特點是別人很想跟你學習的、偷也偷不走的,強化自我肯定。

不論「蛇蠍美人」的弱勢特質或「盜賊」的優勢特質,都代表你第四季的議題跟自身的信心有關,如何肯定自身的魅力、才華、天賦、技能,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自在展現,不怕他人竊取並偷竊你的優勢,增強軟實力方是王道。

 

B、弱勢:妓女;優勢:神祕主義者

每週占卜/選一組牌,測出第四季我的「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」?

抽到這組牌,代表你第四季的弱勢特質跟「妓女」有關,優勢特質則是跟「神祕主義者」有關。弱勢的「妓女」原型,提醒你勞力或努力的付出,跟你實質的金錢報酬是否平等?這樣的交換是公平的嗎?或者背後有一種不平衡,例如你工作很辛苦、加班不斷,但薪水微薄、升官加薪都遙不可及,落得一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受?這張牌提醒你特別留意自己心裡的委屈、忍耐、妥協,生存和填飽肚子固然很重要,但如果過不了心理這一關,就是不平衡。

優勢的「神祕主義者」原型,則是鼓勵你第四季多接觸神祕學、玄學、宇宙智慧、古老文明,以及塔羅、占星、人類圖、馬雅十三月亮曆、生命靈數等等靈性工具,透過這些身心靈學問來修行並服務眾生,往內在探索,同時對外在世界和人際關係中保持疏離和觀望的狀態。你也很有可能有一種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的感受,將焦點從物質世界轉往心靈世界,跟高我或神性有更深刻的連結。唯一要留意的是自己是否太過脫離現實,或者被錯誤信仰誤導。

從「妓女」的弱勢特質到「神祕主義者」的優勢特質,主要在提醒你第四季要留意金錢與靈性的平衡,想要追尋靈性的覺醒,也要確保自己的經濟能力是可以支持的,否則靈性學習只是對現實的逃避,身心靈平衡需要全面兼顧。 

 

C、弱勢:拓荒者;優勢:唐璜

每週占卜/選一組牌,測出第四季我的「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」?

抽到這組牌,代表你第四季的弱勢特質跟「拓荒者」有關,優勢特質則是跟「唐璜」有關。弱勢的「拓荒者」原型,提醒你是否總是在做沒人做過的事,去沒人去過的地方,一直在當拓荒者、先鋒、第一線人員,卻覺得這樣的人生很辛苦、勞累、安定不下來?拓荒人生舉例來說:一直在換工作、一直追趕業績,想方設法開拓市場,一直在陌生拜訪等等。或者相反的,你的人生一點新意都沒有,只想待在舒適圈,這也代表即將迎接全新創造與新開始呢!

優勢的「唐璜」原型,則是鼓勵你第四季多發揮社交能力,建立人與人的良性連結,運用自己的魅力、吸引力,到哪裡都受到歡迎、無往不利的狀態。這樣的個人魅力和正面吸引力,能夠幫助你拓展人脈、談生意、促進合作、締結契約,並不是鼓勵你當個花花公子或花蝴蝶,流連花叢中卻不負責任,而是呈現公關高手的形象、運用高超的社交手腕,跟眾人聊天並建立關係。比較要注意的是,這種社交手段並非只為個人私慾,而是以促成雙贏為佳。

從「拓荒者」的弱勢特質到「唐璜」的優勢特質,代表你第四季的社交魅力銳不可擋,但是要留意自己是否不停的在陌生開發、陌生拜訪,建立的卻是脆弱的連結,這些人脈能否帶給你更多靈感、創意,帶來全新機會與體驗呢?

 

D、弱勢:同伴;優勢:詩人

每週占卜/選一組牌,測出第四季我的「弱勢特質和優勢特質」?

抽到這組牌,代表你第四季的弱勢特質跟「同伴」有關,優勢特質則是跟「詩人」有關。弱勢的「同伴」原型,是在提醒你是否過於依賴另一段關係,反而失去自我,讓對方感到喘不過氣?或者是曾經遭遇同事/好友背叛、傷害,進而變得冷淡、疏離,或者講別人壞話、謠言、八卦,沒有辦法付出忠誠?這張牌提醒你注意人際情感交流、同理心與分享、信任與背叛的議題,你是否擁有可以分享喜怒哀樂、忠貞無私的好夥伴呢?你自己是忠誠的夥伴嗎?

優勢的「詩人」原型,則是鼓勵你第四季運用語言文字的能力,精闢的表達內在的敏銳與真實,無須長篇大論,而是字字珠璣,把情感、感受、觀點、故事分享出來,引發眾人共鳴。抽到這張牌,不妨開始寫日記、或者寫詩、短文、短劇,或者蒐集名人金句,你的分享能夠提高眾人的感受力和洞察力,一起看到這個世界有多美好。不妨大量閱讀文章、詩歌、看電影、親近大自然,汲取大量靈感,甚至學習寫作、寫一本書,讓生活充滿繽紛夢幻的詩意。

從弱勢原型的「同伴」到優勢原型的「詩人」,意味著你第四季可能會有一種「知音難求」的孤單感受,自己內在的纖細敏感,很渴望能夠找到一個懂你的人一起分享,在還沒找到信任的小夥伴前,不妨為自己寫詩,一吐心聲!

 

占卜私房話:心靈原型卡是凱若琳.密思博士結合榮格原型概念設計出來的,每張牌都有光明面和陰影面,提醒我們覺察自己的內在特質,將「潛意識」加以「意識化」,增進我們對自己的覺察與理解。祝福大家第四季帶著更多的覺察前行,無懼弱勢,強化優勢!

撰文作者:Mimi的塔羅私房話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