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成員爆老公從不刷牙!崩潰喊「超不想接吻」 網傻眼:看上他哪裡?


AKB成員爆老公從不刷牙!崩潰喊「超不想接吻」 網傻眼:看上他哪裡?

日本女團AKB48的前成員高橋南以甜美的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30歲的她2019年與大15歲的圈外男友結婚,不過近期她卻在節目上爆料老公不僅會兩三天不洗澡,更從來沒看過老公刷牙,誇張的行徑引起全場驚呼連連!

看更多:違反禁愛令剃平頭謝罪!AKB48峯岸南「畢業秒認愛」百萬網紅

圖/ 高橋南IG

高橋南過去曾為人氣女團AKB48的創始成員之一,2005年以AKB48一期生身分出道,是AKB起飛時期的核心人物之一,經常擔任凝聚成員向心力,以及對外代表發言的角色,過後更被任命為AKB48集團的「總監督」,擁有十分輝煌的偶像經歷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從AKB畢業後,高橋南在2019年與大15歲的IT上班族結婚,近日她在日本綜藝《跳吧!秋刀魚大人!!》中爆料老公衛生習慣很差,透露自己從交往開始就從來沒看過老公刷牙,因此曾經好奇在老公刷牙的時候跑去偷看,卻發現他只是擰開水龍頭,一邊盯著水流看而已,甚至還謊稱自己已經刷了牙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主持人詢問「那他牙齒應該很好吧」,但高橋南表示老公根本就是滿口蛀牙,甚至3個月前還因為牙痛而睡不著覺,在她旁邊痛苦呻吟,她也崩潰表示「夫妻之間還是會接吻的嘛,但是我真的超不想親」,至於老公有沒有口臭,高橋南則回答「應該還沒到口臭的地步」。

除此之外,高橋南還透露老公也不愛洗澡,「他可能當自己還是20幾歲,一兩天不洗澡也不會有味道,但是40幾歲的人就難免會有味道了吧」,讓一旁41歲的大島美幸認同表示「味道可沖了!」不少網友也無法理解,認為高橋南老公很噁心,「日本這些美女嫁的什麼玩意」、「那是看上他哪裡」、「天天這樣怎麼受得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