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造營》鮮肉「4字告白」周揚青!6歲差姐弟戀甜翻網:連續劇嗎?


《創造營》鮮肉「4字告白」周揚青!6歲差姐弟戀甜翻網:連續劇嗎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揚青.jpg
周揚青

中國網紅周揚青去年抖出羅志祥「多人運動」事件聲名大噪,近期她參加戀愛綜藝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公開與富二代羅昊的戀情,不過一個月後就宣告分手,改與《創造營2021》學員陳瑞豐談戀愛。近日陳瑞豐更甜蜜告白周揚青,兩人的超甜互動立刻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周揚青公開擇偶條件!4大點「全指向羅志祥」 網驚:說的就是他啊

圖/ 女兒們的戀愛微博

周揚青去年與羅志祥鬧出分手風波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,先前她曾與羅昊在節目中認愛,但因為個性都過於自我中心而選擇退回朋友關係。隨後周揚青再度與陳瑞豐配對,兩人雖然是相差6歲的姐弟戀,不過互動卻充滿粉紅泡泡,陳瑞豐更在首度見面時就大讚周揚青「本人感覺更讓人心動一點」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在最新一集,周揚青與陳瑞豐迎來抉擇日,雙方必須決定是否要繼續走下去,兩人的發展也讓網友惴惴不安。當天周揚青刻意遲到50分鐘,坦言「這種抉擇日想讓男生等」,如果連一個小時都等不了的話就說明沒有緣分,然而苦等的陳瑞豐認為周揚青個性直接,想來的話會直接來,更坦言「我想走了,不是沒有耐心,是我覺得她應該不會來了」,兩人差點就因此錯過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好不容易終於見面,周揚青詢問為什麼陳瑞豐不叫她一起吃早餐,陳瑞豐表示「比如我叫你一起吃早餐,最後你又不來,我就會更難受,我不能再看到你了」,過後更甜蜜告白「我見你見得越多,我就會更加沒法控制自己的情感,我就會更多一點的喜歡你,我不能這樣,因為這樣會讓我沒法控制,我討厭自己失控」。兩人隨後聊起下一個交往階段,陳瑞豐提出自己有一個要求,就是「妳在就行」,4字滿藏愛意,讓不少被塞狗糧的網友表示「是連續劇嗎」、「雙箭頭的奔赴太甜了」、「男生真的好會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