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刀原因曝光!松崎櫻葵「被揍到顱內出血」眼腫1年:影響視力


開刀原因曝光!松崎櫻葵「被揍到顱內出血」眼腫1年:影響視力

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櫻葵(原名松崎敏葵)過去以「真人洋娃娃」打扮走紅,即使成為單親媽媽的她也時常將自己盛裝打扮,以妝容亮麗的一面呈現在網路上,然而近日松崎櫻葵更新動態表示,自己要接受眼睛手術,罕見PO出自己的素顏照片,引來不少粉絲擔心,對此她也發文解釋動手術的原因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「松崎敏葵」遇恐怖情人「扯髮頭皮爆血」!男子夜深潛入「強制XX」綑綁軟禁她崩潰輕生

圖片來源:松崎櫻葵臉書

松崎櫻葵曾於13日時在臉書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,透露自己動了眼睛手術,「拖了好久…終於開刀完了……開刀前有去拜拜保佑,還好手術一切順利平安,沒有失明!」卻也因為自己呈現素顏的狀態,驚豔許多網友,認為她先前常常分享自己大眼睛、挺鼻子、尖下巴等完美樣貌的照片「修圖修過頭」, 而她也解釋:「我只是比較不喜歡素顏上鏡拍照,覺得自己素顏臉較蒼白沒氣色、眼睛較無神,所以在鏡頭前會比較沒自信,不喜歡而已~」

圖片來源:松崎櫻葵臉書

而松崎櫻葵開刀的新聞爆出後,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因此她在昨(15日)時發文向外界解釋開刀的原因,表示自己在年初時,曾被前任男友打到顱內出血,眼睛傷勢非常嚴重,即使後來傷勢逐漸恢復後,眼睛仍然一直有異物感,「原本以為是傷口可能未好造成的,想說等時間久了、好轉後就會消失,可是後來不但沒有消失,眼皮還越來越腫,甚至用手還能摸到眼皮裡面長了一塊東西。」

圖片來源:松崎櫻葵臉書
圖片來源:松崎櫻葵臉書

後來松崎櫻葵在回診檢查後,才發現是因為裡面有未完全消除的血塊,加上眼睛為了修復傷口長出肉瘤,也因此一直有異物感,醫生也表示如果肉瘤越長越大,加上未清除的血塊,雙眼不協調的情況下會影響視力,也因此最後她選擇動手術割除肉瘤和取出血塊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