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te壞特直呼心中最佳怪物職人「就是宋柏緯」:會演戲、吉他又強!


?te壞特直呼心中最佳怪物職人「就是宋柏緯」:會演戲、吉他又強!

由演藝圈「怪物級」的幕後超級推手陳鎮川擔任發行人的品味流行生活媒體《style master》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發掘各領域表現傑出的職人,從2017年開始每年舉辦Monster of Year(年度怪物職人)活動《MONSTER PARTY》並選出當年度各領域的「怪物職人」代表藉以表揚這群怪物的精彩時刻!除典禮前夕先行舉辦【Monster5怪物職⼈得獎名單公布之夜】,並邀請到演藝圈兩位新生代「怪物職人」代表:本屆「金曲新人」?te壞特,演+歌雙棲男神宋柏緯擔任神秘嘉賓,

照片提供:style master

主辦單位特別率先公布〈怪物祭 Monster Party〉的兩位演唱嘉賓正是?te壞特 及宋柏緯!為了感謝這兩位新生代怪物職人在百忙中出席,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能在11/13、11/14〈怪物祭 Monster Party〉專用的「怪物百倍劵」當成賀禮送給兩位嘉賓,喜獲「百倍劵」的?te壞特被問到接下來人人有獎的「五倍劵」如何利用?熱衷音樂創作的宋柏緯表示:「我會去買音樂器材,但因為我是下一批才登記,在那之前會物色好,包準券在手上不超過三天就花光!」至於?te壞特則自嘲「目前缺愛人就專心愛貓咪」的?te壞特被公司下達的「禁愛令」持續ing,她笑說:「最大的收穫就是最近寫出了兩首歌,超開心!」她也透露11月將會發行全新單曲,請大家期待!

照片提供:style master

?te壞特及宋柏緯被問到自己在工作上有俱備怎樣異於常人的「怪物」特質,自認聲音辨識度高的?te壞特表示:「自己有培養出即興寫旋律的能力,算是一種『怪物』特質吧!」至於宋柏緯則表示:「因為我是個做一件事會竭盡所能做到極致的人,所以自己最怪物的地方應該是凡事喜歡親力親為吧!想探索一件事情就會把那件事全方位的理解,儘管那可能是兩、三個人的工作份量,不過我覺得有這樣的特質有好有壞。」

照片提供:style master

最後兩位被問到如果要以神奇寶貝進化能力選一種加諸在身上,會想要有怎麼樣的怪物能力?宋柏緯透露自己想當「催眠貘」做個引夢貘人,天蠍座的他對未知秘密相關的夢境領域相當有興趣,他特別解釋到:「我是一個不做夢或做了夢也永遠記不得的人,但我很想要解放自己這個能力,覺得夢境裡有很多更脫離這個社會的我的想法等著我去探索,但目前無解。因此很想有這樣的『怪物』能力,想要去催眠別人,然後去預知、窺探他人的夢境。」至於?te壞特則不假思索地笑說:「我想當『傑尼龜』!因為殼很硬,能夠保護自己免於被『傷害』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