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到晛、林秀晶大談禁忌「師生戀」!姐弟戀差16歲 網狠酸:以為是母子


李到晛、林秀晶大談禁忌「師生戀」!姐弟戀差16歲 網狠酸:以為是母子

南韓演員李到晛2017年從《機智牢房生活》中首次露面,在演出《德魯納酒店》後人氣水漲船高,而在《重返18歲》飾演橫跨二十歲的兩個角色,精湛的演技讓他奪下《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》電視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,隨後戲約不斷,而在11月將推出與演員林秀晶合作的新劇《憂鬱症》,兩人在戲中大談「師生戀」,禁忌敏感的題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:「希望今年只有自己工作」!《德魯納》李到晛暖心願望逼哭網 加碼曝為身障弟出頭

來源:李到晛IG

不說不知道,保養得宜的林秀晶今年已經42歲,與26歲的李到晛,兩人在戲外相差十六歲,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,過去林秀晶在《檢索詞WWW》與男星張基龍同樣是相差十三歲的搭配,但好演技跟童顏讓不知情的觀眾根本感受不到年齡的差異。

來源:林秀晶IG

15日電視台tvN公布兩張電視劇海報,畫面中兩人坐在書桌前,分別以兩人的視角深情地望向對方,林秀晶的海報中深情寫下:「用數學的眼看這個世界,還有你」,李到晛身穿高中制服,同樣留下:「數學和老師,現在都不能喜歡了吧」,暗示未來劇情的發展,讓人相當期待。

來源:tvN IG

《憂鬱症》講述的是一所私立高中為背景,數學老師和數學天才在學校鬧出緋聞,而在畢業後兩人再度相遇,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,發展出的浪漫愛情故事。戲中除了「姐弟戀」,更大談「師生戀」,題材新穎又辛辣,開播前便在網路上造成話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期待,但也有網友對於敏感題材及兩人的年齡差抱持反對意見「不說我還以為是母子」、「年齡差不是問題,問題是對象是未成年的學生」。

來源:tvN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