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西遊記9》今年不拍了!羅PD親揭原因 網崩潰:P.O、宋旻浩怎麼辦?


《新西遊記9》今年不拍了!羅PD親揭原因 網崩潰:P.O、宋旻浩怎麼辦?

韓國人氣綜藝《新西遊記》播出多年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,固定班底姜鎬童、李壽根、殷志源、圭賢、宋旻浩(MINO)及P.O的互動十分逗趣,同時即將開拍的第9季更有睽違兩年的安宰賢重新加入,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。然而,羅英錫PD近期卻宣布《新西遊記9》今年將無法開拍,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紛紛崩潰!

看更多:《海岸村恰恰恰》1-16集分集劇情:老梗卻超治癒!酒窩CP甜度破表

圖/ tvnbros

羅英錫PD近期忙著製作《機智醫生生活》主演的衍生綜藝《機智的山村生活》,也正在為安宰賢製作個人綜藝《運動天才安宰賢》,其實原定《新西遊記9》也要在9月份播出,然而隨著製作期不斷延後,羅PD近期無奈宣布《新西遊記9》恐怕無法在今年內拍攝完成。

圖/ Channel 15 Ya

羅PD近期在Channel 15 Ya頻道直播分享近況,談到下一季的《新西遊記》,他坦言「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斷延後」,由於《新西遊記》需要不斷移動到許多地點,不管再怎麼小心也很難確保出演人員的安全,因此製作期只能不斷延後,再加上韓國疫情反反覆覆,每當製作組覺得「該開始拍了」的時候確診人數又突然激增,並表示《機智的山村生活》是在幾乎沒有人活動的鄉下拍攝才能夠避免這個問題。

圖/ tvnbros

雖然羅PD保證「明年不管怎樣都會拍的」,然而固定成員之一的P.O卻即將在今年年底前入伍,同樣是1993年出生的宋旻浩也將面臨入伍,兩人是否還有機會參加《新西遊記9》的錄製也成為粉絲們相當焦慮的問題,不少粉絲難過表示「新西遊記不是室內綜藝嗎」、「好不容易安宰賢回來了,人卻又不齊了」,希望能看到所有成員一起拍攝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