態度180度轉變!鄧佳華乖乖道歉「遭拒絕」 郭鬼鬼:才不如你所願


態度180度轉變!鄧佳華乖乖道歉「遭拒絕」 郭鬼鬼:才不如你所願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郭鬼鬼.jpg
郭鬼鬼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鄧佳華.jpg
鄧佳華

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近期因為跟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合作開播,擄獲了不少新的粉絲,沒想到他最近卻接連惹出不少風波,不僅私下答應「反骨」酷炫的拍片邀約,更被爆出對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不禮貌,慘遭連千毅冷凍一週!對此,鄧佳華也拍片反問對方,「我是哪裡騷擾到妳(郭鬼鬼)了」,不料沒多久後態度180度大轉變,馬上向對方道歉,而郭鬼鬼則表示,「我不接受你所謂的歉意!」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鄧佳華慘遭冷凍一週!鬼鬼「西外裡面沒穿」 挺G級車頭燈發聲!

圖片來源:鄧佳華臉書

先前連千毅才針對鄧佳華私下接拍片工作一事,發文提醒他「凡事照規矩來」,而網紅郭鬼鬼先前則是因為鄧佳華發文帶風向,說自己喜歡他,讓她不滿的拿了連千毅的台詞在貼文底下留言說,「凡事照規矩來,請連董管一下鄧佳華的行為,現在他很大型,讓他知道要轉型不能只有嘴巴說說,他亂發文對女性不禮貌,看不出來哪裡有悔改?謝謝連董連千毅!」

圖片來源:郭鬼鬼FB

後來鄧佳華被連千毅懲罰冷凍一週,便拍片向郭鬼鬼喊話,「我是哪裡騷擾到妳(郭鬼鬼)了?」,不料他14日又突然在臉書貼出新影片跟郭鬼鬼道歉,「對妳造成的傷害,我很難過!」,也表明自己其實人很不錯,想跟對方好好的交朋友,向郭鬼鬼釋出善意。

圖片來源:鄧佳華臉書

對此,郭鬼鬼不領情地在臉書寫下長文回應,「鄧佳華先生,『騷擾』是動詞,我不接受你所謂歉意,起初你在書店拿著我的新寫真拍照PO文說,『我討厭看寫真集,寫真集是給宅男看的』,我本人的唯一回應,就只有你在我粉專的公開留言,我回『口不擇言,牙牙學語』,就是想提醒你,請尊重我花了許多心力,一點一滴完整的寫真書作品!」對於鄧佳華這番道歉,郭鬼鬼完全沒有想要接受。

圖片來源:郭鬼鬼FB
圖片來源:郭鬼鬼FB

對此,郭鬼鬼也表示自己沒料到會掉入鄧佳華的陷阱裡,被拿來發文,「郭鬼鬼喜歡你,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到處針對你留言」,她也透露自己曾收到鄧佳華私下傳訊息騷擾,「可以幫我更深入了解你的背景嗎?」讓她相當傻眼!另外,她也提到鄧佳華不應該利用自己的弱勢形象博取同情,性騷擾女生是怎樣都不能寬恕的,並且強調自己「不會這麼輕易如你所願被弄哭的!」。

 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