飽滿到「罩」不住!青青曬渾圓少女酥胸 網嗨翻:想當口罩


飽滿到「罩」不住!青青曬渾圓少女酥胸 網嗨翻:想當口罩

網紅青青憑著火辣身材和甜美外型,擄獲不少粉絲喜愛,至今已經累積超過60萬的粉絲關注,沒想到她最近為了應景雙十國慶,以及慶祝台灣成功守住新冠疫情,她開心的曬出自己「只穿口罩」的性感辣照,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直呼,「大到包不住」,整個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「台日混血」正妹下海拍片!水手服驚現2點凸起 中文自介甜喊:我想XX

圖片來源:青青IG

青青在國慶日當天曬出了自己穿著自製的「口罩內衣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白嫩的皮膚被兩片淺藍色的口罩包裹著,那兩片口罩宛如溫柔的雙手,輕捧著她那渾圓飽滿的巨乳,傲人的巨球整個呼之欲出,火辣指數破表,她也在發文中寫道,「國慶日大家一起做好防疫!」,呼籲大眾出門在外要戴好口罩,而她臉上也不忘配戴口罩落實防疫!

圖片來源:青青IG

此文一出,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,累積了7萬多人按讚,也掀起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屌!」、「想當口罩~」、「還有口罩職缺嗎?」等留言,而青青也幽默的回應大家說,「麻煩你了,月薪五萬!」,引發不少笑果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貼心提醒,「雖然目前不會因為口罩製造不足而有短缺的問題,但還是建議改用別的來代替比較好…」,而青青本人也親自回應表示,「 放心~我有拿來戴口罩,沒有浪費哦!」。

圖片來源:青青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