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貞菱助曬遭P圖惡搞!「蘋果氧化」梗圖釣本尊神回覆 網笑翻


温貞菱助曬遭P圖惡搞!「蘋果氧化」梗圖釣本尊神回覆 網笑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author/adonis/FotoJet(19).jpg
温貞菱

藝人温貞菱在電視劇《斯卡羅》中飾演蝶妹一角,她為了更符合角色的設定與需求,將原本白皙的皮膚刻意曬黑好幾階,而健康黝黑的她因為和以往差別太大,讓不少網友突發奇想,用她白皮膚跟曬黑之後的模樣做了梗圖,還笑稱是「蘋果氧化」,強烈的膚色差異對比,掀起網友熱烈關注,不料女神本人也親自回應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《斯卡羅》一日遊!蔡阿嘎曝劇中4大場景 時事企劃獲網讚:歷史系4ni?

圖片來源:溫貞菱FB

臉書粉絲專頁「氣炸伯」最近在平台上分享了一張温貞菱拍戲前、戲後的對比照,讓大家看見她為了拍攝《斯卡羅》,靠一天助曬兩次,才曬出了這般健康黝黑的膚色,也因為對比強烈,網友們也在製成梗圖後,用文字形容她是「蘋果氧化的樣子」,還用文字註解寫著,「蘋果剛切好時」、「蘋果切好五分鐘後」。

圖片來源:氣炸伯FB

後來「氣炸伯」也在留言處直接標註温貞菱的帳號,沒想到本人竟真的現身留言處,還幽默的自稱是「蘋果本人來解答」,並接著認真寫道,「因為蘋果裡含有0.1%左右的單寧,蘋果去掉皮或切開後蘋果裡的單寧與空氣直接接觸,遇氧就會產生氧化反應而變成褐色」。

圖片來源:氣炸伯FB

不少網友看到温貞菱本人的留言之後,湧入了將近七千人來按讚關注,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釣到蝶妹蘋果了」、「蘋果本人也太可愛XDD」、「蘋果系美少女親自解答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蘋果」、「女神神回」等等,反應相當熱烈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