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LLOW、拍謝少年等五組台灣團「參加紐約音樂節」超chill演出獲讚!


YELLOW、拍謝少年等五組台灣團「參加紐約音樂節」超chill演出獲讚!

YELLOW、拍謝少年、回聲樂團 Echo、I Mean Us、Everydaze等五組台灣樂團,由Taiwanese Waves團隊規劃策展,今日(10/14) 組隊線上參與美國紐約Mondo NYC音樂節(Mondo.NYC Music Festival and Tech Conference),五組台灣樂團獻上共10首Live Session歌曲、長達近1小時的showcase節目中含括了R&B、台式搖滾、英式搖滾、Dream Pop等不同曲風,讓多元的台灣音樂再度在疫情時代透過網路力量飄揚過海,讓全世界聽見台灣的好聲音。

照片來源:Taiwanese Waves提供

Showcase節目由入圍本屆金曲、金音多項大獎的YELLOW打頭陣,平時習慣做許多大動作、外放演出的他,這次嘗試與樂團在室內呈現較為內斂的演出風格,連續送上〈DAZZLE〉〈BKD Club〉兩首歌,希望帶給大家比較Chill的觀賞體驗。Mondo NYC音樂節策展單位收到Showcase影片後十分驚艷,直說「希望未來有機會邀請YELLOW到音樂節實體演出」。接連上場的是神秘新男聲Everydaze,從未以個人身份露臉的他在這次showcase驚喜登場,在自家頂樓迎著午後的陽光,帶來輕快的〈Tangerine Dream〉和今年即將釋出的新單曲〈Say Something〉,將夏日的溫暖跨海傳遞至紐約。

照片來源:Taiwanese Waves提供

I Mean Us和回聲樂團則完整呈現先前的精彩演出,I Mean Us帶來「大團誕生 The Next Big Thing」演出時的〈24 Years Old of You〉、〈You So (Youth Soul) 〉,帶領歌迷回到現場演出感動的當下;而回聲樂團也獻上《處女空氣》十週年時於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合體的演出,帶來經典歌曲〈戀人絮語〉以及〈Dear John〉,連同和台下歌迷的互動也一起入鏡,再次勾起當時聚首的深刻回憶。

照片來源:Taiwanese Waves提供

壓軸演出的拍謝少年則帶來與創作計畫「拼場」合作的Live Session演出,一直與拍謝少年有密切合作的「超台」藝術家李文政再度火力展示,率領拼場團隊製作超華麗舞台裝置。拍謝少年並與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獎得主Easy Shen以及三牲獻藝一同登台,帶來〈出巡〉、〈契囝〉兩首歌曲,帥氣演出與華麗裝置/燈光相呼應,為這次的Showcase演出劃下句點。拍謝少年更在Taiwanese Waves粉絲專頁獻上以青澀英文語調與美國觀眾打招呼的影片,讓粉絲直呼:「好可愛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