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議不斷!鄧佳華「每天PO女人」遭冷凍 連千毅開炮:再犯就封殺


爭議不斷!鄧佳華「每天PO女人」遭冷凍 連千毅開炮:再犯就封殺

鄧佳華近期因為跟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合作開播,讓他的曝光率整個大幅增加,前陣子連千毅邀請他在拍賣直播中擔任助理,也給他許多表演的機會,而他也在直播中成功引起不少網友們的關注,沒想到後來竟發生了一連串的失控行為,讓連千毅頭痛直呼,「再犯就封殺!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稱五倍券是小錢?「鄧佳華」自豪身上行頭快2萬:那是給經濟困難者領的

圖片來源:連千毅FB

連千毅13日晚上在臉書開直播,直接點名鄧佳華說,「先冷凍一週,再不改進,網路界封殺!」,因為先前反骨男孩的酷炫想幫朋友邀請鄧佳華上其他的YT頻道,卻沒有跟對方所屬的經紀公司打招呼,掀起不少爭議!沒想到事件還沒平息,就又被爆出鄧佳華失控隔空跟郭鬼鬼吵架,讓連千毅忍不住直接嗆,「每天在那邊PO女人是在幹嘛?你是追得到嗎?」

圖片來源:鄧佳華 FB

連千毅因為鄧佳華孝順的態度,說會把賺到的錢一半給媽媽,讓他認為找他合作一切都值得,沒想到話才一說就馬上破功,鄧佳華引起了不少爭議,網路騷擾事件也不斷發生,連千毅甚至提到鄧佳華的女助理曾不斷抱怨,說自己收到騷擾訊息,不過他也建議助理,「妳就封鎖就好了嘛!如果妳想跟他交朋友,就出去吃個飯,沒有的話就封鎖啊!」認為鄧佳華純粹是正常男人好色罷了。

圖片來源:連千毅FB

不過,隨著近日都起爭議事件被爆出,也讓鄧佳華的直播工作大受影響,連千毅也直言,「已經把他這禮拜的業配、通告通通推掉,要他私底下好好思考反省,再講不聽,可能就即將面臨封殺危機」。

圖片來源:鄧佳華 FB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