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生病的媽媽!星諠怒轟「孫生、酷炫」:根本背骨


消費生病的媽媽!星諠怒轟「孫生、酷炫」:根本背骨

Youtuber孫生的媽媽因患有疾病,而無法控制偷竊行為,過去就曾多次進出監獄而鬧上新聞版面,有次甚至出獄僅僅五天,就又有警察找上門,讓孫生苦不堪言。而反骨團隊也將孫生媽媽出獄、送進警局等狀況拍成影片,觀看次數高達百萬,對此,前反骨成員星諠也狠批反骨團隊,是在消費生病的孫生媽媽。

更多:孫生「前任現任女友」世紀同框!收林襄祝福哽咽淚崩:以前沒辦法交談

來源:星諠IG

過去孫生經常在社群上抱怨媽媽的狀況,並坦言「我也很不想理她,但我就是心軟」、「雖然我真的很氣、很無奈、很煩,但沒辦法,她始終是我媽媽」,儘管無奈,但還是替媽媽處理一切大小事,令網友及好們紛紛替他加油打氣,不過孫生媽媽還是時常因為進出警局引起熱議。

來源:孫生IG

孫生近來也不避諱在影片中提到媽媽,反骨團長「酷炫」也在影片提到,孫生要帶媽媽去就醫治療,但媽媽始終不願意配合,而如今犯錯,就只能用騙的方式讓她伏法。影片中,孫生難得展現柔情的一面,也表示每次要幫媽媽處理觸法的事情就相當心煩、不捨,拍成影片的目的,就是希望透過影片能夠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。

來源:反骨男孩YT

不過此舉似乎也引來前反骨成員「星諠」的反感,星諠過去也曾是反骨的一員,不過之後她和男友瑋哥控訴遭酷炫封殺,雙方關係降到冰點。12日,星諠因為對於將孫生媽媽送進警局的內容拍成主題相當不滿,直接在Instagram開炮,直言:「雖然有一個會偷東西的媽媽真的很為難辛苦,但是他是因為生病而不知道自己病了,然後你們知道他生病還要消費他」,痛批網友都不知道自己是在檢討生病的長輩,最後更怒轟「這確定是大義滅親嗎,背骨」引發不少網友討論!

來源:星諠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