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龍互嗆還沒完!陳沂狠酸「歹戲拖棚」諷雞排妹:只有純黑是真


雞龍互嗆還沒完!陳沂狠酸「歹戲拖棚」諷雞排妹:只有純黑是真

知名脫口秀演員「龍龍」,先前因指控薩泰爾「老K」言語霸凌,爆發龍K之亂,沒想到曾力挺龍龍的鄭家純(雞排妹)卻在後來開「屠龍」直播揭出所有內幕,演變成「龍雞之亂」,沉寂多日後龍龍對外界發文致歉,結果卻再次遭到雞排妹反嗆:「請妳回去妳的舒適圈,不要出來iau-pá-tshá(餓飽吵)」,場面十分混亂,結果日前網紅陳沂也跳出來指責雞排妹不善良,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「雞排妹黑歷史」全曝光!曾當眾摸別人女乃惹網怒:根本雙標仔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龍龍日前遭到雞排妹直播切割後,時隔多日於臉書發文向外界致歉,但她強調當初上媒體投訴並非她要求,也非她積極爭取,引起不少討論。龍龍也藉機向雞排妹喊話:「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假哭到讓妳想吐的話,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」,結果卻反被雞排妹回嗆:「要道歉就誠懇道歉,為什麼還要說謊?」、「想當公眾人物,又不想承擔自己言行舉止而導致的負面影響,那就請妳回去妳的舒適圈,不要出來iau-pá-tshá(餓飽吵)」,引發外界熱議。


圖片來源:鄭家純臉書
圖片來源:龍龍的沒梗人生

對此,經常評論時事的陳沂,也發文透露自己的看法,直言:「一個善良的人,是不會把人趕盡殺絕的,而且用最壞的手段。通常強調自己多善良的人,都很不善良。就像強調『純』的,通常都『不純』。只有純黑是真的。」暗酸雞排妹不善良。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此外,對於鄭家純與龍龍兩人的爭執,陳沂也直言:「歹戲拖棚互咬很有趣」,更開酸:「這個故事結局告訴我們,不要隨便覺得別人跟妳是一夥的,就掏心掏肺沒有戒心,因為妳不會知道哪天她們會為了自保切割妳。然後再講出妳跟她們說過的秘密,為了博取眾人信任。」,更直呼兩人之間的行為十分幼稚:「很像國中女生8+9吵架本來是好姐妹,吵架後就到處去說妳的秘密這樣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