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級車頭燈爆出比基尼!祈錦鈅「水中超兇」唯美畫面曝光


G級車頭燈爆出比基尼!祈錦鈅「水中超兇」唯美畫面曝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祈錦鈅.jpg
祈錦鈅

網紅祈錦鈅擁有性感火辣的S曲線,傲人的G奶更是羨煞眾人,因為外型神似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的關係,所以被網友封為「暗黑周子瑜」。擁有好歌喉的她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COVER影片及美照,因此在Instagram上累積將近五十萬的高人氣追蹤!近日她分享一系列在水中拍攝的照片,性感又優雅的畫面讓網友大飽眼福!

更多:無罩多人群聚嗨唱!G球網紅「祈錦鈅」遭抓包玩水 手寫道歉信認錯

來源:祈錦鈅IG

日前,祈錦鈅在IG中曬出一系列在水中拍攝的照片。照片中,她身穿藍白花紋的比基尼,渾圓豐滿的北半球單憑薄薄的泳衣幾乎撐不住,下身則搭配一件高衩三角褲,露出修長的鉛筆腿,曝光姣好的身材曲線,身上完全沒有一絲贅肉,甚至可以清晰看到肋骨的模樣,身材相當纖細,畫面相當唯美優雅。

來源:祈錦鈅IG

而祈錦鈅也在文中感性表示「外面的世界太嘈雜,聽自己的心就好」、「把所有期望降到最低,能遇見就是萬幸」,進一步解釋照片想要傳達更深層的意義。貼文一出,也引來大票網友紛紛留言大讚「這線條超讚」、「好美!」、「遇見你是幸運的降臨」、「怎麼可以又優美又辣到爆」、「是人魚」。

來源:祈錦鈅IG

事實上,祈錦鈅過去曾坦言對好身材感到困擾,擔心被網友認為只是花瓶,都是「靠身材」紅的,不過後來她開始唱歌、剪片、健身等,藉此找回自信心,現在已經不怕被說「除了奶一無是處」,面對爭議也積極處理、認錯,正面形象深受粉絲喜愛。

來源:祈錦鈅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