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若迪揪小15歲嫩妻激戰!最狂戰區竟是「椰子樹上」:1週三四次算少


潘若迪揪小15歲嫩妻激戰!最狂戰區竟是「椰子樹上」:1週三四次算少

有氧天王潘若迪與小15歲的老婆Kiki結婚超過10年,兩人結婚多年感情依然打得火熱,近日他上綜藝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大方分享夫妻床事,更透露在家中不同地方都留下激烈「戰況」,甚至連流理台都不放過,讓他笑說「屁股一拍,我們就上去了!」

看更多:「台日混血」正妹下海拍片!水手服驚現2點凸起 中文自介甜喊:我想XX

圖/ 潘若迪臉書

潘若迪表示自己的體力以前一週三四次都算少,「有的時候七天都會想要」,但是年紀大以後一天下來容易累,到了晚上就經常會失去性致,因此他分享自己跟老婆反而常在下午開戰,沒有辦法的話只好借助角色扮演或道具提高新鮮感,此舉也獲得性學博士許藍方大讚是「加分行為」。

圖/ 11點熱吵店
圖/ 11點熱吵店

潘若迪坦言老夫老妻看久了難免會沒有新鮮感,因此自己經常會嘗試變換不同的地點轉換氛圍,他更爆料「在廚房、在客廳、在沙發、在浴室、在流理台」都可以開戰,讓沈玉琳傻眼逼問「在流理台怎麼弄?!」潘若迪甚至還表示老婆有時在花園澆花,彎腰的動作十分勾人,讓他凍未條笑說「屁股一拍,我們就上去了」。

圖/ 11點熱吵店

沈玉琳最後也詢問他做過最炫的地點是哪裡,沒想到潘若迪竟然回答「在椰子樹上!」讓全場瞬間笑翻,他解釋當時有12位男舞者一起到夏威夷表演,在海邊玩的時候,椰子樹上就綁著兩個吊床,遇到當地女生互相有意思,就跨在樹上「做一些劈腿的動作」,甚至還一邊示範動作,遭到主持人Melody趕緊制止「不要做動作」,全場氣氛瞬間沸騰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