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粿粿「飛撲」曹佑寧惹議!網嗆:忘記他有女友嗎?


《玩很大》粿粿「飛撲」曹佑寧惹議!網嗆:忘記他有女友嗎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曹佑寧.jpg
曹佑寧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粿粿.jpg
粿粿

藝人曹佑寧曾被捕捉到與校花女友吃飯的照片,兩人甜蜜的模樣羨煞不少網友。但日前粿粿在節目《玩很大》上多次飛撲曹佑寧的影片卻引起許多人不滿,紛紛質問她難道忘了對方有女友嗎,掀起網友筆戰。

看更多:證實Toyz已剃光頭!谷阿莫竟現身頻道 帶員工「驗尿」結果曝光!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寫下「玩很大粿粿是不是有點忘記曹佑寧有女友」,表示自己看完節目後,不太能理解為何粿粿每次在遊戲過關後,就會開心的抱住曹佑寧。

原PO也附上一段影片,只見粿粿與曹佑寧通關後,曹佑寧似乎原本是想以「擊掌」的方式慶祝,但粿粿卻跳到他面前並直接抱住對方的腰。

看
圖片來源/Dcard

此外原PO表示:「這裡個人感覺,小曹被抱的措手不及…速度蠻快的感覺沒什麼時間可以反應,而且推開小曹可能會被罵沒禮貌」、「因為覺得小曹上綜藝都很認真,所以可能帶有微粉絲濾鏡在看這件事,因為小曹有女友,很怕小曹出事,然後不能上綜藝。」

圖
圖片來源/Dcard

最後原PO也喊話:「還是想建議一下沒有要戰,小曹有女友的情況下,還是保持一點適度的距離啦」、「大家都成年人,也許或多或少能克制自己興奮時的肢體語言」。

但網友們的意見卻相當兩極,有人認為原PO說得相當有道理:「坦白說有點越線了」、「明明有其他慶祝方式,為什麼一定要抱在一起」、「應該多考慮對方女友的感受吧傻眼」;但也有一票觀眾反駁:「抱一下又不會懷孕」、「節目效果而已,不用這麼認真吧」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