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鏟肉有成!自曝真實好身材 網看傻:怎麼這麼美


丟丟妹鏟肉有成!自曝真實好身材 網看傻:怎麼這麼美

直播網紅丟丟妹(李明珊)因時常在直播時大手筆送東西,而被網友封為「丟丟妹」,率性大方的叫賣方式,讓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。過去因懷孕的關係,體重一度飆破九十公斤,不過經過長時間控管飲食,身材越來越姣好。10日她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身穿黑色短版背心的照片,露出平坦纖細的腰身,再次讓網友驚豔。

更多:曾胖到90公斤!丟丟妹「無P真實身材」近況曝 網驚:有腹肌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丟丟妹過去曾自曝從懷孕到生產結束後,共胖了四十多公斤,期間曾受到不少酸民攻擊,而這期間她嚴格共管飲食,有粉絲好奇詢問減肥菜單,丟丟妹毫不私藏,大方分享:「早餐只吃2顆蛋、一杯美式咖啡或是無糖豆漿,午餐是3種蔬菜,以及雞胸肉、魚蝦、板腱牛、菲力牛,4種肉類擇一,選吃油脂較少的部位,晚餐則是3種蔬菜加海鮮」,最後還提醒大家要多喝水。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照片中可見丟丟妹臉上掛著充滿信心的笑容,身穿黑色短版背心,可能是現在的身材比當初買衣服時又更瘦,所以衣服看起來有些不合身,下半身搭配緊身牛仔褲,無論是手臂、腰間還是腿,都絲毫看不出一點贅肉,甚至還隱隱約約看得見腹肌的線條,可見減肥相當成功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腰瘦美照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「丟丟怎麼這麼美」、「最喜歡妳」、「身材越來越好」、「丟妹,怎麼瘦的教我」、「那天去自取看到你本人還更瘦」。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