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大典最美主播爆紅!正妹套上國旗比基尼 網嗨爆:國旗好大


國慶大典最美主播爆紅!正妹套上國旗比基尼 網嗨爆:國旗好大

每年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,今年國慶大典按照往例在總統府前舉行,由三立主播曾鈴媛和黃家緯擔任主持人,男帥女美的組合,立刻就被網友封為史上最高顏值的國慶大典主持人!另外,去年直接將國旗當成比基尼穿在身上爆紅的JKF女郎謝立琪今年也再出曬出辣照,讓網友瞬間全暴動!

看更多:才開心發文慶雙十!館長下秒爆氣轟「狗兒子」:10月1日在微博舔共

圖/ 曾鈴媛臉書

今天(10日)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,三立主播曾鈴媛以一身「滿地紅」的紅色洋裝亮相主持,亮麗的外型受到不少關注,預演時她透露自己原本穿的是一件白色短洋裝,沒想到腰上的金屬腰帶卻在通過總統府管制區的安檢時嗶嗶大叫,讓眾人都嚇了一跳,因此正式典禮上換了一套服裝登場,亮眼的表現也獲得網友大讚「氣質爆表」、「美媛表現很棒」。

圖/ 曾鈴媛臉書

順利完成國慶大典主持後,曾鈴媛也表示今天的天氣並不穩定,又是烈陽又是飄雨,讓她一度擔心影響到後續的節目進行,幸好在輪到主題展演階段時,天氣再度放晴,讓她忍不住感性表示「看著各部會的無名英雄們經過不斷揮手,內心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,我想或許也是應證台灣精神吧,總是一關一關走過,總會雨過天晴。」

圖/ 謝立琪IG
圖/ 謝立琪IG

除此之外,北醫大美術系畢業的JKF女郎謝立琪今年也再度換上「國旗比基尼」歡慶雙十國慶,去年她就以這身國旗比基尼爆紅,,讓她笑說「再忙都不能忘記國旗照」,印在胸前以及翹臀上的「青天白日」圖案也特別耀眼,讓不少網友大飽眼福,熱烈回覆「美女太愛國了,中華民國愛死你了」、「美翻」、「國旗好大」,她還貼心將辣照製作成長輩圖提供粉絲使用,讓網友也笑回「真的是長輩圖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