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性平權難落實?「潔哥」過年回娘家遭轟逆媳 嘆:父權噁女一堆


兩性平權難落實?「潔哥」過年回娘家遭轟逆媳 嘆:父權噁女一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潔哥 李秉潔.jpg
潔哥

只要扯到和「兩性平權」相關的議題時,網友們往往會發生爭執。網紅「潔哥」也無奈分享了自己被網友砲轟的經驗,更表示現在除了一堆父權噁男之外,也有不少「父權噁女」,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沒買飛機杯就是噁男?陳沂狠酸「雞排妹」:會叫騎士團出征!

潔哥表示,自己已經很盡力跟另一半做到「平等」的關係了,像是在交往時期都是AA制,婚後兩人也共同平均分擔家用,就連房子也是兩人自己付頭期款各買一間。

圖
圖片來源/潔哥FB

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人看不順眼,潔哥回憶自己先前曾被問過「過年打算怎麼過」,當時她回答對方:「我過年回家過啊~婆家年夜飯我幹麻煮不甘我的事,各自爸媽各自照顧孝順,另一半有需要幫忙再幫忙就好」。

她表示不料卻有一堆父權噁男攻擊她不孝順公婆、逆媳,甚至還有女網友以「幫婆家煮年夜飯為榮」因此跑來嗆她,更還有人砲轟她「以後死了就不要葬在婆家」。

圖片來源/潔哥FB
圖片來源/潔哥FB

種種攻擊也讓潔哥超無言,她表示自己一直都貫徹與另一半的平等共處,但不料還是有人看不順眼:「而且來罵的不止是父權噁男,還有父權噁女咧」、「我才在想我為什麼結婚後就要變成婆家的人,這種垃圾習俗真的該改了吧,結婚是兩個人『另外組成家庭』好嗎?」

圖片來源/潔哥FB
圖片來源/潔哥FB

潔哥也不擔心再次點燃戰火,更在留言區寫下:「馬上父權自助餐就出現了,要女人一起負擔家庭費用,還要婚後照顧孝順自己的爸媽,真的好處都想拿欸,超噁」,不少網友看完也相當有感觸:「說的太中肯了」、「封建思想真的該改了」、「婆家怎樣到底關我屁事」、「自己的爸媽自己孝順沒錯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