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「 Jisoo」爆熱戀足球金童孫興慜?經紀公司終於發聲!


Blackpink「 Jisoo」爆熱戀足球金童孫興慜?經紀公司終於發聲!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其中一員Jisoo,年僅26歲的她近日被爆出與29歲「足球金童」孫興慜熱戀中,震驚許多粉絲,而Jisoo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,事隔兩天也正式向外界發出聲明,捍衛藝人隱私。

看更多:BLACKPINK「solo名字洩玄機」?LISA《LALISA》藏亮點

圖片來源:Jisoo IG

YG娛樂對於兩人熱戀傳聞表示否認,也在今(10日)正式對外界發出聲明:「關於BLACKPINK Jisoo的戀愛傳聞都是毫無根據的。」表示會在密切關注狀況,然而謠言已經擴散到海外,擔心自家藝人會因此而受到傷害,所以出面糾正錯誤內容,最後也鄭重喊:「懇切希望大家不要再盲目臆測。」

圖片來源:孫興慜 IG

而會被傳出熱戀的原因,是被眼尖網友發現Jisoo與孫興慜5日疑似同時從法國返韓,然後被翻出女方2019年曾在英國看對方所屬團隊比賽,以及擁有相同的手環,這一系列的揣測聯想,讓兩人秘戀傳言越滾越大。YG也因此馬上提出否認聲明,網友們也喊道「搭同一台飛機就是談戀愛這件事情到底是誰想出來的」、「好久沒看到YG主動發新聞回應了」、「還有很多人以為是真的,超無言」、「終於發聲明了,太好了」。

圖片來源:Jisoo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