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不及分享喜悅!炎亞綸悼念家人 痛呼「奶奶愛你」惹網心疼


來不及分享喜悅!炎亞綸悼念家人   痛呼「奶奶愛你」惹網心疼

藝人炎亞綸,近期順利轉戰到主持圈,也意外奪下第56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本來應該還沈浸在喜悅當中的他,突然於(10日)深夜發文,傾訴失去家人的哀慟,來不及分享而成了遺憾,引發網友及藝人好友們關心。

看更多:「我是很媽寶」!母親罹癌恨自己沒能力 周湯豪文章連發吐心聲:怕失去唯一親人

圖片來源:炎亞綸FB

炎亞綸於臉書有感而發:「家人無私的心意總是在很深刻的時候體現的強大而又細膩」透露因為身為公眾人物又繁忙於工作,家人為了不影響他,總是把最難受的事情放在最恰當的時間跟他說,而也讓他真心直言:「既然是家人,不管喜悅、痛苦或困難,一起承擔一起走過」

圖片來源:炎亞綸FB

年初才在過年特別節目感性談起親情,說往年回台中過年,奶奶都會準備堆積如山的香腸讓大家吃,但是今年奶奶失智了也無法再繼續準備。而他當時轉念表示,這樣也算順利退休,不用在過年期間這麼勞累。

圖片來源:炎亞綸FB

面對最親愛的奶奶離世,讓他遺憾「來不及分享喜悅」順道呼籲了愛要及時,別等到來不及,最後也喊道:「奶奶愛你」引發外界關心,鬼鬼吳映潔、戴愛玲、郭靜等藝人朋友們湧入安慰,給予溫暖擁抱,網友們也在底下留言「親情是沒有保存期限的」、「保重」、「真的愛要及時」、「奶奶會在上天守護你的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