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「老K」與博恩又同台!新片再掀熱議 網狂刷:拜託讓他回來


驚見「老K」與博恩又同台!新片再掀熱議   網狂刷:拜託讓他回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博恩.jpg
博恩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日前鬧的沸沸揚揚的老K與龍龍言語霸凌事件,最後案件突然來了個大翻盤,讓不少觀眾也紛紛改變立場,不斷喊話希望薩泰爾可以想辦法讓老K回來。而在昨日「狗屎寫手」釋出的新片中又驚見老K身影,再度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懶人包|老K、龍龍「言語欺凌」事件總整理 更新:怒轟博恩都在說謊!

龍龍先前多次在鏡頭前淚訴,自己長年以來在喜劇圈中遭到其他演員的言語霸凌,也不滿老K時常會開和她前男友相關的玩笑。此外,在龍龍最後一部澄清影片中,她怒斥博恩的聲明有部分都是謊言,指控老K在「炎上」表演中說出的段子其實有提到「爛人」、「前男友在薩泰爾」…等字眼,而博恩則故意不提。

圖
圖片來源/龍龍FB

但是後龍龍又表示是自己「記錯」了,因此引發了其經紀人康姐的不滿,就連同公司的雞排妹也親自參戰,上演了一場相當精彩的屠龍大會,網路上的風向也紛紛轉向了老K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STR Network YT

昨日薩泰爾的YT頻道又上傳了一部新的「狗屎寫手」單元,只見開頭就看到博恩與好搭擋「老K」又一起坐在鏡頭前有說有笑,但其實影片下方有註記該片的拍攝日期是在「龍K事件」之前,但兩人的互動以及老K的段子還是再度擄獲觀眾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STR Network YT

不少人看完後也紛紛到底下狂刷留言:「希望薩泰爾能讓老K繼續在幕後工作」、「拜託讓老K回來」、「狗屎寫手必須要有他才行」、「想看龍龍上狗屎」、「這才是熟悉的感覺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