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怒轟賭盤組頭「是能賺多少」?最不捨丁特力挺:我不會撤贊助!


館長怒轟賭盤組頭「是能賺多少」?最不捨丁特力挺:我不會撤贊助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丁特.jpg
丁特

BYG昨日才以「讓二追三」的驚人之姿打敗「GS」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興奮,但賽後卻即刻被爆出中路選手「茂安」涉嫌地下賭盤一事,讓身為贊助商之一的「館長」也說話了。

茂安因爲提前透露隊伍資訊給友人,使其到賭盤下注的行為已經觸犯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條例,而LOL esports也在今日早上7點左右宣布確定將茂安禁賽。

圖
圖片來源/BYG FB

身為BYG贊助商之一的「館長」聽聞消息後也很心痛,他表示前一刻還在狂喜,但一覺醒來後卻沒想到會鬧出這麼大的風波。但館長也理性呼籲網友,因為事情與丁特無關,所以也不要做出過多不必要的謾罵,而他也相當理解丁特經營一個戰隊的不易。

圖
圖片來源/館長YT

他表示丁特才是最辛苦的那個人,因此自己真的非常心疼他,館長也透露丁特整天開台、接工商、拉贊助,很大一部分的錢都是拿去養選手了:「要供選手吃喝、還要發薪水」、「丁特租了一間大別墅給選手們住,還請教練」、「真的燒了很多錢」

最後館長也向賭盤組頭喊話,表示世界上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賭,希望賭盤能別來碰這個:「可以不要沾這個好嗎?好不容易台灣出去打的不錯,你他媽的…」、「你是賺了多少錢,我真的想不通,我們辛辛苦苦這樣培訓…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館長YT

最後館長也提到,自己會向中央刑事課和檢調單位諮詢,希望可以抓出背後操盤的人,而自己也絕對不會因為這樣的原因撤資,讓觀眾直呼:「阿館真的好暖」、「這絕對是最大的支持」、「太窩心了」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