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法聚集高達51人!崔振赫致歉仍遭網轟 工作戲份慘遭中斷


違法聚集高達51人!崔振赫致歉仍遭網轟 工作戲份慘遭中斷

35歲韓星崔振赫演出過《皇后的品格》、《哲仁王后》、《隧道》,等多部作品大受好評。沒想到於(8日)被爆出於防疫期間違反規定群聚,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,對此他雖然已發文致歉,但身邊工作也因此慘遭中斷。

看更多:清朗行動燒到韓星!韓媒怒轟「第2限韓令」 中方回應曝光

圖片來源:崔振赫IG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崔振赫在首爾江南區一間娛樂酒吧被逮補,由於韓國正在實施四級警戒中,酒店等八大行業必須暫停營業,且晚上六點後只能兩人結伴,而當晚崔振赫及一些服務接待人員卻高達共51人,在警方突擊下當場逮個正著,嚴重違反了防疫規定。

圖片來源:崔振赫IG

對此崔振赫經紀公司G-Tree Creative表示,沒有意識到該店是非法營業,他也透過公司回應:「沒有好好確定防疫規定,對於安逸思考的無知感覺得很慚愧,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,會好好反省,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。」

同時他也在個人IG發出黑圖長文慚愧致歉,「無論以何種理由辯解,我都做出了不可饒恕的行為,這讓我感到無比的沉重和抱歉。」表示違反了防疫原則,對於辛苦的醫護人員感到抱歉羞愧,也強調自己一定會深刻反省,不會再犯同意錯誤,公司也宣佈「所有活動中斷,以自肅反省」工作被深受打擊。

圖片來源:崔振赫IG
​​​​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