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進階版168」速甩5kg!米可白高衩秀腿曬美背 網:瘦成閃電


「進階版168」速甩5kg!米可白高衩秀腿曬美背 網:瘦成閃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米可白.jpg
米可白

從兒童台出道的米可白,過去曾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「葡萄姊姊」,後來轉型成通告藝人,積極在戲劇圈發展,深受觀眾喜愛,今年更受邀擔任第56屆電視金鐘獎的評審委員,負責為「兒童少年節目&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」評分!雖然米可白並沒有走紅毯,但她仍穿著一身開高衩白色禮服出席典禮,模樣相當性感,她也透露自己為了這天,實施了「進階斷食法」,成功甩肉5公斤,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米可白賣餅穿太露?母要求「穿外套」 網見身材狂讚:生意肯定很好

圖片來源:米可白臉書

米可白最近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金鐘禮服真的超美,為了讓自己美到冒泡,我大斷食好幾天,從58.5公斤瘦到53.5公斤終於能駕馭這套禮服!」並附上自己穿著禮服的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白色禮服,巧妙地用雙邊開高衩的剪裁設計,大展纖細美腿,這件禮服還有特別的挖空設計,讓米可白誘人的白皙美背完整地呈現在鏡頭前,讓她顯得美麗又不失性感。

圖片來源:米可白臉書
圖片來源:米可白臉書

不過,米可白也坦言,在減肥之前,拉起禮服的拉鍊時整個是緊到不行,因為禮服無法加大,只好讓自己努力變瘦!後來瘦身成功後的她,也忍不住表示,「終於能駕馭這套禮服!我要當仙女,我好愛美美的自己~」。

圖片來源:米可白臉書

不少網友看到米可白的禮服美照後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瘦的跟閃電一樣快!」、「米米爆美的」、「好漂亮哦,不一樣的米米~」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在底下留言,像是李燕稱讚,「很仙!很勇敢寫出體重」,張文綺則誇說,「最美的評審長」,另外方文琳也說,「很美很美,妳的體重也降太快了吧!」最後,米可白也在留言處曝光減重的方式,就是「從168進階到204斷食」,並不忘提醒大家事前要先做功課,再看自己適不適合,不要輕易嘗試哦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