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預警刪《魷魚遊戲》P圖!周杰倫曝「崩潰原因」:不太舒服


無預警刪《魷魚遊戲》P圖!周杰倫曝「崩潰原因」:不太舒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杰倫.jpg
周杰倫

近期南韓夯劇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爆紅,許多網友紛紛模仿劇情片段,甚至二創惡搞P圖,也有網友發現劇情中「一二三木頭人」關卡的的巨型女娃,意外與動畫哆啦A夢裡的靜香撞衫,玩起「靜香回眸哏」的梗圖,而天王周杰倫也搭上風潮把工作人員給P上去,意外引起討論!不料,周杰倫突然無預警刪文,並出面解釋背後原因,引起討論。

看更多:《好聲音》8強出爐!姚曉棠「逆襲奪冠」成黑馬 王靖雯險淘汰

圖片來源:周杰倫IG

周杰倫4日在Instagram上先後分享兩張玩壞工作人員的照片,他分別把助理大妮及化妝師杜國璋(杜哥)的臉P在靜香身上,還留下無言的「…….」,甚至在惡搞杜國璋的照片留下「可以罵髒話嗎?」,幽默的反應展現出天王親民的魅力,不過令人意外的是,周杰倫後來突然把惡搞圖刪掉,引發網友關注。

圖片來源:周杰倫IG

對此,周杰倫7日也在Instagram發文解釋刪圖原因,他幽默的說,「哥有時候會把主頁當作即時在Po,時間到了我就會刪了,也不用問我為什麼把大妮跟杜哥的照片刪了,純粹是因為在我的主頁畫面看起來不太蘇湖(舒服)。」

圖片來源:周杰倫IG

而周杰倫發文的同時,也曬出了一張楓葉照並寫下,「我在路邊,開著小小的車窗,一片落葉直接飄進車內,這是要帶走它的緣份嗎?」,不少資深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,都馬上聯想到周杰倫的經典歌曲《楓》,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,「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~」、「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,就好像我想你的專輯了」、「想到哥的神曲」、也有網友表示,「簽個名,放回原地,我去搶」。

圖片來源:周杰倫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