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kg胖虎切胃減肥!術後醫生驚覺「工具留體內」:至今拿不出來


149kg胖虎切胃減肥!術後醫生驚覺「工具留體內」:至今拿不出來

網紅胖虎(陳睿纁),曾因為和好友老田(田耕瑋)鬧翻,引發外界關注,也曾因為代言減肥產品,與館長陳之漢隔空互罵,成為話題焦點!然而以圓潤身形為人所知的胖虎,最胖時體重高達148公斤,在積極減肥後瘦了40公斤左右,最近他也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減重經歷,坦言自己曾做過切胃手術,結果醫生居然疏忽到把「醫療器材」遺留在他體內,至今都還沒拿出來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曾胖到90公斤!丟丟妹「無P真實身材」近況曝 網驚:有腹肌!

圖片來源:胖虎 陳睿纁

胖虎最近上《醫師好辣》節目分享減肥歷程,他坦言自己從小胖到大,所以對於減重這件事真的比較為無感,直到上大學之後,才發現自己因為身材影響到交友關係,便下定決心開始減肥!他嘗試過針灸、中藥、西藥等方式,雖然在短時間內都有瘦下來,但是卻都還是會復胖,成效不佳。

圖片來源:胖虎 陳睿纁

胖虎也大方坦言,其實自己在大學時有做了縮胃手術,把部分的胃切掉,後來也因為開刀後疼痛感很強烈,讓他食慾大減,瘦了近10公斤,但他萬萬沒想到,後來護士在盤點手術器具時,發現有醫療器材不見,才驚覺是遺忘在胖虎的肚子裡!

圖片來源:胖虎 陳睿纁

醫護人員在發現此事後,為了做確認,趕緊將胖虎推進X光室檢查,發現像拇指一樣大小的工具的確是留在他的體內,他馬上又被送回手術房再開一次刀,殊不知再次從麻醉中醒來的他,發現一旁的家人在哭,才知道手術工具仍然留在他的身體裡,醫生再度開刀時,怎樣都找不到工具,胖虎也特別強調,「我現在再照X光,還是看得到那個東西存在!」。

圖片來源:醫師好辣

事後胖虎擔心這樣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,便向醫生詢問是否會發生什麼事,殊不知醫生竟說,「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,我也不知道!」在場來賓聽完都傻眼,最後胖虎也透露,自己後來是以「輕斷食」搭配減肥食品的方式瘦身,效果反而相當有成效,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用健康的方式減肥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