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K之亂狂燒!陳沂提「翁力友」狠酸雞排妹:抹黑最好是無中生有


龍K之亂狂燒!陳沂提「翁力友」狠酸雞排妹:抹黑最好是無中生有

知名脫口秀演員「龍龍」最近指控薩泰爾「老K」言語霸凌,爆發龍K之亂,引發各界熱議!沒想到曾力挺龍龍的鄭家純(雞排妹)卻在7日直播中爆料真相,指出老K當初在《炎上》現場並沒有提及「前男友」3個字,龍龍卻在真相爆出後才聲稱自己「記錯了」,直接遭經紀公司解約!對此,網紅陳沂也忍不住發文感嘆,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抹黑別人最好是無中生有,沒有證據!」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懶人包|老K、龍龍「言語欺凌」事件總整理 更新:怒轟博恩都在說謊!

圖片來源:龍龍的沒梗人生

鄭家純在直播前曾發文批評龍龍,「妳利用了公司所有人對妳的信任與善良」,並曬出合約終止證明,接著更在直播中控訴龍龍在事件爆發後違反公司規範,不斷在網路上跟其他人起衝突,甚至真相大白後還說自己「記錯」,讓她相當氣憤!

此外,雞排妹還爆料龍龍之前針對事件拍影片前時,還告訴經紀人「明天就要這樣哭」,讓雞排妹忍不住痛批「演技好到我在現場快吐!」。

圖片來源:鄭家純臉書

直播結束後,人在帛琉度假的陳沂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要抹黑別人最好是無中生有,沒有證據!因為沒證據的事情沒辦法『記錯』,有證據的事才會『記錯』」,更接著提到先前雞排妹抹黑歌手翁立友,說她是「第一次」被性騷擾,沒想到後來指控曾國城時,也說是「第一次」被性騷擾,「但因為兩個指控都沒有證據,也就不能說她『記錯』」。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貼文PO出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大概是第一次被翁立友性騷擾、第一次被曾國城性騷擾(以此類推)」、「拉一拉發現渾水拉不起來索性切割」、「為什麼邏輯可以如此清晰!」、「啊就風向沒拉起來就變成棄子啦」。

圖片來源:陳沂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