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無情切割!龍龍秒發「不自刎聲明」 深夜哭倒路邊畫面遭直擊


遭無情切割!龍龍秒發「不自刎聲明」 深夜哭倒路邊畫面遭直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近日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爆發龍K之亂,引發各界關注,而原本與龍龍同間公司的雞排妹也從支持的態度,反轉曬出解約聲明書,開始切割。遭到解約的龍龍,立即發表不自殺聲明,同時也有媒體曝光龍龍在路邊哭的模樣,掀起關注。

看更多:曾公開力挺!雞排妹突曬「解約龍龍聲明」正式切割:直播家純屠龍記

圖片來源/龍龍的沒梗人生 FB

昨(7)日雞排妹在臉書上,曬出經紀公司與龍龍解約的聲明書,更在晚間開直播「家純屠龍記」,曝光所有此事的內幕。而龍龍也在解約聲明書公開後沒多久,於自己的臉書上發表不自殺聲明,「被切割ㄌ。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,請大家放心。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」。

圖片來源/鄭家純 FB

同時也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期盼龍龍身邊的朋友,能多多注意龍龍的心理狀況,呼籲大家不要人身攻擊、謾罵,即便她有做錯事,但不需將人逼到絕境。Dcard文章一出,也有不少網友回應「吃瓜歸吃瓜,少點人身攻擊吧」、「大家真的不要再去刺激她了」、「看戲適可而止就好」。

圖片來源/龍龍的沒梗人生 FB

事實上,日前也有媒體目擊龍龍的真實現況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1日晚間曾目睹龍龍和舞台劇演員聚餐,原本開心的聚餐吃飯,最後卻哭倒在朋友懷中,被朋友送返家後,又在家門口哭訴,不斷拿衛生紙拭淚,可見近期龍龍為了此事緒相當不穩,也讓許多人更加擔心龍龍的心理狀況。

圖片來源/龍龍的沒梗人生 FB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