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直播屠龍!7萬人圍觀驚見「整排藍勾勾」:比魷魚遊戲精彩


雞排妹直播屠龍!7萬人圍觀驚見「整排藍勾勾」:比魷魚遊戲精彩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7日深夜突然開了直播爆出了她所知道有關「龍龍爭議」的一切內幕,過程中鄭家純情緒激動,無奈和憤怒的情緒都寫在臉上,而直播一出後整個風向大轉,吸引不少藝人、網紅、粉絲們觀看,在線人數甚至超過7萬人,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!

更多:鄭家純善舉曝光!親送物資、衣物助「400遊民」安頓 網淚崩:活媽祖!

來源:鄭家純臉書

鄭家純7日突然公佈公司與龍龍的解約聲明,並預告將要開直播「屠龍」,從直播中可以看到,鄭家純、康姐及公司工作人員一一公布所有事件內幕,鄭家純在直播中情緒激動,頻頻飆罵、嘆氣、翻白眼,而一旁的經紀人康姐似乎也對於龍龍欺騙一事感到無奈!

鄭家純在直播中也爆料龍龍在影片裡落淚都是SET好的,而對於老K提及「前男友」一事,龍龍則表示那是自己「記錯了」,讓鄭家純聽完怒飆髒話,「你就是在糟蹋我們對你的善良和信任!」。

來源:龍龍臉書

不過,更引起大家注意的是,在直播中出現不少藝人、網紅、媒體小編,大家都紛紛加入觀看,難得看到「整排藍勾勾」們齊聚一堂的奇景!而網紅雷菈也趁著觀看人數很多,直接在底下留言宣傳自己的作品,「趁機在5.4萬人裡打廣告,我要出年曆了,各位記得買!」,近期在喜劇圈發光發熱的黃豪平則留下「我大笑了,原來是假哭」。

來源:鄭家純IG

此外,也有不少小編們都無奈留言表示,「我要叫主管幫我叫宵夜!」、「這比魷魚遊戲還精采~」、「家純讓我無情加班QQ」,而台視小編則在這戰場中悠悠的表示,「大家辛苦了,還好我們家沒出這條~」,看到留言區滿滿的留言後,鄭家純也安撫大家,笑著說快結束了。

來源:龍龍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