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與老婆愛相隨!潘瑋柏街頭「親民舉動」 網嗨:還比YA耶!


上海與老婆愛相隨!潘瑋柏街頭「親民舉動」 網嗨:還比YA耶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潘瑋柏.jpg
潘瑋柏

歌手潘瑋柏去年大方宣布和「最美空姐」宣云結婚,後來便長期在中國陪伴妻子及發展演藝事業!而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在上海街頭巧遇潘瑋柏的消息,對方甚至還毫無巨星架子的跟粉絲們互動,親民的行為獲得不少網友稱讚,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!

更多:學霸歌手劉昊獲潘瑋柏打氣 鹿希派義氣站台: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!

來源:潘瑋柏IG

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貼出2張在上海街頭側拍潘瑋柏的照片,並興奮表示,「偶遇潘帥,潘帥還和我比耶!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潘瑋柏全身穿著黑色系的衣服及配件,手拿餐廳紙袋,在街上只露出兩顆眼睛,沒有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是潘瑋柏,本人可以說是相當低調!

後來該名網友也進一步透露,當時老婆宣云也在身邊,只是沒拍到,而潘瑋柏在上車後,甚至還親民的向他比YA,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,讓網友整個被寵上天!

來源:潘瑋柏IG

在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對於這位粉絲幸運的巧遇都感到羨慕不已,紛紛湧入留言表示,「我在上海一個月都沒有偶遇到過」、「現在是有老婆陪的人了!」、「黑色的口罩…好,明天換口罩!」,也有網友笑虧「側臉圓圓的很像蠟筆小新」。

來源:GuYtinga微博

其實,潘瑋柏出道多年,戀情一直是外界關心的話題,過去他也曾與其他女星傳過緋聞,沒想到去年會突然閃婚!據傳,潘瑋柏和老婆宣云從2015年就開始交往,只是過程中雙方工作都非常忙碌,加上分隔兩地、聚少離多,中間也一度分手過,直到2019年又重新聯絡上,最後才決定步入婚姻。

結婚消息在去年曝光後,震驚了整個演藝圈,但也獲得不少祝福,在兩人公布喜訊後,宣云也被網友翻出家世背景,過去她曾分享與媽媽的合照,可以看到兩人都身穿精品,其他照片中也可看見各種名牌包,看起來家世相當雄厚!

來源:宣云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