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High咖長文曝9年交情:「脫口秀女王」當之無愧!


《大學生》High咖長文曝9年交情:「脫口秀女王」當之無愧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龍龍與老K的爭議事件不斷延燒,女方在6日晚上也發了一段澄清影片,來回應網友對爭議的疑問,在網路上大家持正反看法,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!而和龍龍有著8、9年交情的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High咖(邱志恒)也現身留言,跟大家分享了「他所認識的龍龍」,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懶人包|老K、龍龍「言語欺凌」事件總整理 更新:怒轟博恩都在說謊!

圖片來源:High咖(邱志恒) IG

High咖在留言中坦言,自己並非當事人,沒有資格評論,但他與龍龍8、9年前就因喜劇表演而結緣,當時的他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而龍龍已經在台灣喜劇萌芽的地方「卡米地喜劇俱樂部」演出!

High咖也敘述了首次觀賞龍龍表演的心情,「說真的當時她講的東西還真難笑,但看著舞台上那個像瘋子一樣的女子,我真的由衷的佩服她,因為我,辦不到!」他認為,需要這種舞台膽量是非常難的,更表示在一群陌生人前面講觀眾覺得不好笑的笑話,是很少人能做出,不過龍龍做到了。

圖片來源:龍龍IG

因緣際會之下,兩人交情越來越好,雙方常常會到「卡米地」或是《大學生》串場,直到5年前龍龍邀High咖一同舉辦脫口秀,常常在節目上搞笑的他,自認撐不起場面,震驚地說,「妳確定?脫口秀在台灣搞得起來?」龍龍則是相當自信的說,「當然可以啊!怕什麼?」顯現出龍龍對表演的熱衷。

High咖一路上看著龍龍進步,直到現在,對於這件爭議他也對他的好友龍龍喊聲支持,「我相信有看過現場喜劇的觀眾一定知道,龍龍要比賣票,還真沒輸過誰,『脫口秀女王』當之無愧,她對喜劇圈的貢獻,也有目共睹,這就是我認識的龍龍。」

圖片來源:High咖(邱志恒)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