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錢下海!女演員轉戰暗黑界「仿SOD直播」 2年狂賺150萬


為錢下海!女演員轉戰暗黑界「仿SOD直播」 2年狂賺150萬

中國官方向來對網路環境、「掃黃打非」管控嚴格,再加上最近「清朗行動」,讓許多網友在陸網公開發言都要更加小心翼翼,包含不雅用詞、低俗影片等等,山東省官方就宣布近日查獲和「淫穢色情」有關的案件就有330餘起,刑事案件共有20多起,超過50位嫌疑人遭判刑,其中赫然包括外型甜美的大陸網紅「沈樵」。

看更多:藍色戰袍爆紅!抖音女神「薄紗現身」真實身材曝光 網超怒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沈樵本名「孫X巧」,原本是一名裸體替身演員的她,輾轉在各個劇組中擔任主角們的「裸替」,但從官方通報中可知,她從2020年4月份開始為了獲取更多收入和人氣,她開始模仿SOD劇情下海拍片,自編自導自演色情影片,雇用包括男主角、攝影、美工等,拍出了15部色情影片,再將檔案打包,用56元人民幣的價格在網路上銷售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沈樵除了自己下海拍片之外,還會分別以88元、99元、500元人民幣的價格和粉絲「P2P」裸聊裸拍,她的高顏值、姣好身材、影片的高質量讓她收入大增,光是憑著色情影片就賺進超過人民幣16萬(約台幣69萬)、裸聊約拍賺進20多萬元(約台幣86萬多元),起因於2019年時她曾登上媒體版面,在微信朋友圈宣稱在飯店裡遭到陌生男子性侵,期間還不斷對她進行暴力掌摑行為,直到好不容易完事後,她狼狽的只用枕頭遮住重要部位,衝出房間去找人幫忙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然而事後沈樵卻沒有報警,甚至發文表示「這件事情發生到我身上我覺得挺好玩的。」事實證明這只是她自導自演的戲碼,沈樵因此被關了25天,由於登上媒體受到關注,她出獄後反而開始靠著這種方式牟利並成為網紅,但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