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證件妹」撞臉《木曜》泱泱?吳佳穎同框邰智源 網:阿公當靶一百分


「證件妹」撞臉《木曜》泱泱?吳佳穎同框邰智源 網:阿公當靶一百分

被網友封為「證件妹」的射擊好手吳佳穎,憑著獨特實力站上東京奧運,在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奪下第五名,專業技能加上甜美外型,令大眾對她印象深刻!而這次也她也受邀參與《木曜4超玩》節目錄影,跟主持人邰智源同框曬照,馬上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同公司卻差別待遇?《宅知道》、《木曜》「口罩事件」遭網諷雙標

圖片來源:吳佳穎IG

從合照中可以看到,吳佳穎身穿深藍色中華隊戰服、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配上甜美露齒笑,對著鏡頭比Ya,意外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覺得「好像泱泱」、「第一張有點像泱泱ㄟ!」、「還以為是泱泱勒!」

圖片來源:泱泱IG

而在邰智源的獨照中,他也擺著相當帥氣的姿勢,一隻手拿起槍,神情嚴肅的瞄準目標,左手貼靠在大腿側,準備發射的模樣,讓不少粉絲們讚嘆,「邰哥太帥了吧!」、「姿勢很帥餒」、「阿公好帥」,但也有一位粉絲幽默回覆說,「射擊真好玩,阿公當靶一百分!」邰哥則回說,「這留言讓他笑了兩分鐘」。

《木曜4超玩》一日系列,總是帶領著觀眾們瞭解各行各業背後的酸甜苦辣,在這次邀了甜心國手吳佳穎,影片即將上架,不少觀眾抱持著高度期待。

圖片來源:邰智源IG
圖片來源:邰智源IG
圖片來源:邰智源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