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挖《炎上》羞辱片段!要求陳大天向龍龍道歉 他「三個字」冷靜回應


網挖《炎上》羞辱片段!要求陳大天向龍龍道歉 他「三個字」冷靜回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喜劇圈「龍K事件」持續延燒,網路上各有不同的支持聲浪,有許多網友再度翻出過去雙方的發文及表演片段等內容作討論。而有網友也跑到之前有參與《炎上》演出的藝人陳大天的臉書留言,要求他向龍龍道歉,後來陳大天也僅用「三個字」冷靜回應,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!

更多:懶人包|老K、龍龍「言語欺凌」事件總整理 更新:怒轟博恩都在說謊!

來源:陳大天IG

陳大天在《炎上》的演出中提到,「龍龍,脫口秀客家一姐,因為寫段子得罪了一票客家男生,馬上發文澄清她是客家女生,大家早就應該要看出來了,她平時最省的就是她的笑點,妳說妳的客家男友對妳摳到爆,他竟然會願意摳妳!」

看到這一番話,網友們紛紛質問陳大天,「怎麼可以在炎上性羞辱龍龍,說什麼摳的笑話,害人家爆哭了,要不要道歉?」,陳大天則是冷靜的回應大家「對不起!」,不少網友好奇的問,「為什麼陳大天也提到龍龍的前男友,卻可以完全沒事?」不過也有網友鼓勵他,「加油,口條很棒」、「大天可以,做什麼都敬業」。

來源:龍龍臉書

此外,龍龍6日在臉書發聲明,對外界的疑惑給予一一解釋,她提到起初收到演出邀約時,就已經講明如果要用前男友這點當作橋段的話,就會拒絕演出,過程中薩泰爾答應會刪除相關段落,沒想到老K在正式演出時竟脫稿演出,因此讓她相當受傷。

來源:龍龍臉書

龍龍淚訴,這段時間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霸凌,對方甚至在舞台上說出,「妳跟賀瓏兩個人都矮矮的,做愛的時候像兩隻天線寶寶」,面對這些事情,龍龍也坦言自己真的很不舒服、很難消化,「一般的女生都沒辦法接受這類型的事情!」而曾博恩事後也發文,「唉…要確定耶」讓網友們都瘋猜這是對龍龍的回覆,認為博恩還有更多猛料還沒爆。

來源:曾博恩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