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自律過頭了?Nana Q走鐘行為大賞 網:堅持吐地上很噁!


懶人包|自律過頭了?Nana Q走鐘行為大賞 網:堅持吐地上很噁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NanaQ.jpg
NanaQ

在YT界以超「自律、極簡」人設爆紅的創作者「Nana Q」,不斷強調自己相當注重健康與環保,但卻屢屢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偷用塑膠袋、偷喝速食店飲料的打臉行徑。

日前Nana Q驚傳身體不適送醫,但她卻任性表示自己不想住院,只想趕快回到「極簡房間」睡覺,而更有護理師爆出她不用嘔吐袋,堅持吐在地上的誇張行徑,再次引起公憤。

同場加映:懶人包|Nana Q為什麼被罵這麼慘? 盤點網友抓包「6大打臉行徑」:都是謊言!

 

心跳剩30?自認最接近死亡的一天

Nana Q日前在IG發文分享,自己在10/2當天心跳突然只剩下30,(正常人為60~100),因此讓她感到呼吸困難,且頭和肚子都非常疼痛。

她表示自己被救護車緊急送醫後,醫護人員立刻幫她打藥,結果心跳衝到150反而讓她更難受:「快到我更難呼吸然後直接嘔吐」,Nana Q表示自己其實是一個蠻耐痛的人,雖然當天所經歷的一切真的相當痛苦,但幸虧最後身體各項指數皆正常。

wj6
圖片來源/Nana Q IG
圖
圖片來源/Nana Q IG

事後Nana Q表示當天家人有勸她住院,但她表示:「我打死也不要,我就是任性就是想回自己的極簡房間睡覺」,這句話也引起了極大的討論。

Dcard上不少網友表示:「這句話真的太刻意了…」、「開始覺得她有精神疾病了」、「極簡幹嘛浪費醫療資源」、「越看越傻眼」、「強調極簡房間聽起來很好笑」。

 

稱點滴被護理師「按到」 網友集體爆氣

此外,Nana Q在Po文中曬出了一張與家人的聊天紀錄,其中對方表示:「我昨天到醫院的時候,你的點滴沒在滴」、「問了護士,護士才說『啊剛剛不小心按到了』,才又恢復,點滴打進身體後你就比較好了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Nana Q IG

對此Dcard有網友表示,首先「點滴」是滾輪設計,所以只有滑動功能,沒有她所謂的被「不小心按到」的可能性,因此砲轟她這樣的發文不免會誤導大眾懷疑護理師的專業度,似乎有意想護理師們被譴責,因此相當質疑Nana Q所說的真實性和動機。

圖片來源/Nana Q IG
圖片來源/Dcard

 

不用嘔吐袋  堅持吐地上

Nana Q上面那張截圖引起許多人不滿,而據《ETtoday》報導,有護理師爆料當天Nana Q和家屬的態度並不是很好,且「堅持不用嘔吐袋,硬要吐在地上」,讓醫護人員們既傻眼又困擾。

有關「堅持吐在地上」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,而Nana Q也發文表示:「說謊不是必要,傷害也不是必要」,以及一張想自證清白的聊天記錄,只見對方表示:「新聞好誇張,點滴的事情原本就是事實,再來你嘔吐袋全程都拿著誒,亂寫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Nana Q IG

有部分網友抱持中立態度,表示醫院應該拿出監視器證明;但也有人認為Nana Q過去有太多「自打臉」的說謊行徑,因此還是大力譴責她的行為:「為了人設,到處製造麻煩」、「這麼極簡怎麼不把嘔吐物吃回去」、「要吐在地上就要自己清吧」、「我選擇相信護理師」。

圖片來源/Nana Q IG
圖片來源/Dcard

 

進軍小紅書  連中國網友都嫌棄?

日前有網友發現,Nana Q也有經營小紅書的帳號,她時常在上面分享作品或是日常穿搭,而近期她則新增了許多影片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

圖片來源/Nana Q IG
圖片來源/Nana Q 小紅書

有不少疑似先前有關注Nana Q新聞的中國網友,相當不客氣的在留言區寫下:「被台灣人起底,現在想靠大陸人賺錢嗎」、「有完沒完,哪裡都有你」、「在台灣YT被拆穿後又來騙人了」、「作秀女王」。

 

到底吃不吃早餐? 網:真的好混亂

有關Nana Q究竟有沒有「吃早餐」一事,已經成為了一個謎題。先前她在影片《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》中曾提到,為了健康著想,自己是不吃早餐的,都是以一杯黑咖啡和白開水開啟一天生活。

但首先她曾表示自己會將「擦屁布」裝進早餐店的小塑膠袋中,讓網友好奇表示:「不吃早餐哪來的早餐店塑膠袋?」

圖
圖片來源/Nana Q 小紅書

此外,Nana Q在小紅書上乾脆大方曬出自己的早餐,只見她在標題寫下:「瘦子的乞丐早餐」,並詳細的介紹了菜色,因此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詢問:「你不是說自己都不吃早餐嗎」、「笑死,不演了」、「用乞丐來形容到底是什麼意思」>

圖片來源/Nana Q 小紅書
圖片來源/Nana Q 小紅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