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酸「拖累周杰倫」!Darren奪金鐘男配 感謝老闆:抱歉久等了


曾被酸「拖累周杰倫」!Darren奪金鐘男配 感謝老闆:抱歉久等了

藝人Darren(邱凱偉)出道多年,當初在周杰倫的促成下,跟楊常青組成團體「浪花兄弟」,在音樂圈闖出名堂後,轉戰戲劇圈,在不少戲劇作品中經常能看見他的身影!而他今年也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入圍第56屆金鐘獎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」,首度入圍就得獎,讓外界都替他感到開心,而他也為此發文感謝周董,「謝謝老闆!抱歉久等了!」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。

更多:金鐘56/Darren《婆婆》奪最佳男配!台上淚奔喊話:爸我做到了

來源:Darren臉書

Darren在奪下金鐘獎後,6日在Instagram上寫下長文,跟大家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,也好好表達自己在慌亂之中未能好好感謝的言論!他感性吐露,「這一路上有許多人要感謝,不僅是每一個幫助過我的朋人們,也要感謝那些曾經拒絕我的人,因為拒絕讓我更能誠實面對自己的不足!」,入行將近18年,終於拿下夢寐以求的獎座,同時也完成了對於父親的承諾。

來源:Darren臉書

此外,因為Darren的經紀公司是杰威爾音樂,過去他曾經在微博上被網友酸「捧不紅」、「拖累周杰倫」,掀起蠻高的討論度,當時昆凌也發聲力挺,說他是最好的男演員!如今奪下金鐘獎,讓他一掃陰霾,也打臉過去那些不看好他的網友。

來源:周杰倫IG

身為老闆的周杰倫在得知Darren得獎的消息後,也在Instagram轉發他的貼文表達祝福,「這位一直在我MV出現的男主角,最近拿下了在演藝生涯第一個獎,太替他開心了!」Darren也開心回覆,「謝謝老闆!為您爭光了。抱歉,久等了。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賀,「實至名歸」、「越來越棒,下次金馬!」,藝人炎亞綸也表示恭喜,「好開心,哥真的很棒!」,相當期待兩人未來有合作的機會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