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種AZ後上工!吳姍儒遭女來賓「重拍手臂」崩潰護手喊叫:好痛


接種AZ後上工!吳姍儒遭女來賓「重拍手臂」崩潰護手喊叫:好痛

藝人吳姍儒(Sandy)最近喜事頻傳,除了明年年初將與圈外未婚夫結婚之外,也因主持《36題愛上你》和炎亞綸、唐綺陽共同奪下人生第三座金鐘獎!而在最近播出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中,Sandy在主持時,意外遭女來賓「重拍手臂」,讓她嚇得趕緊跟對方說,自己剛接種完AZ,希望對方「不要拍打我的AZ手,很痛!」痛苦神情全被拍,引起熱烈關注。

看更多:金鐘56/奇蹟組合現身!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霸氣喊:會把感言講清楚

圖片來源:吳姍儒IG

在最近播出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中,邀請了女星夏宇童、夏乙薇、徐凱希、王晴等人一同參與「女明星化妝技巧排行榜」的主題,其中夏乙薇以「抓男友劈腿,約小三出來談判」的造型現身,一身亮銀短禮服、胸前大挖U字袒露豐滿上胸,深邃事業線、配上高跟鞋,意外凸顯白皙美腿,讓觀眾們看了都直噴鼻血!

不過,Sandy看到她這樣的打扮之後笑說,「覺得會被小三笑耶!」、「穿這樣不熱嗎?」一連串幽默的吐槽,讓其他來賓也都笑出來。而被吐槽的夏乙薇,當下也忍不住激動地推了一下Sandy大喊,「好討厭哦你!」還用力拍打了一下她的左手臂,Sandy瞬間眉頭一皺,緊張的說「不要打我的AZ手,好痛!」疼痛的表情全被攝影機拍下。

圖片來源:《我愛小明星大跟班》YT
圖片來源:《我愛小明星大跟班》YT

事後,Sandy也在Instagram轉發錄影精華片段並表示,「沒跟你開玩笑!打疫苗的手被拍到直接大哭~」坦言自己當時因為剛接種完疫苗不久,證實了當下崩潰是真實的反應,引發網友一連串共鳴,「真的超懂Sandy心情」、「打到疫苗手真的會崩潰!」、「我也有一樣經驗,真的會哭出來,痛爆QQ」

圖片來源:吳姍儒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