襲巨球、下體衝撞G杯網紅!鄧佳華「當面鞠躬道歉」2分鐘影片曝


襲巨球、下體衝撞G杯網紅!鄧佳華「當面鞠躬道歉」2分鐘影片曝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鄧佳華.jpg
鄧佳華

網紅「鄧佳華」自稱FBI帥哥,因禿頭、暴牙等特徵而被網友熟知,曾引發過不少爭議,日前加入「連千毅」直播事業開始認真工作。近日鄧佳華釋出道歉影片,針對過去襲胸女網紅一事,當面鞠躬致歉,取得對方原諒。

看更多:鄧佳華「早就有女友」!法拉利姊直播砲轟酸民說溜嘴:他很犧牲耶

圖片來源/鄧佳華FB

鄧佳華過去曾引發過不少爭議,其中包含襲胸女網紅一事,當時鄧佳華和網紅「星諠」一起拍片時,用下體撞對方臀部,甚至伸手抓星諠的胸部,事後還在臉書上發文「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,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」。鄧佳華一連串動作讓星諠感到不適,最後星諠決定向法院提告求償。

圖片來源/星諠IG

近期鄧佳華在連千毅的直播中嶄露頭角,成為直播固定班底,工作逐漸穩定,而他也決心為過去所犯的錯道歉。只見他在經紀人的陪同下,當面向星諠鞠躬道歉,「之前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,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,現在我想好好跟你道歉,星諠對不起,以後我不會再這樣對待你,或是任何女生。」並且承諾,會賠償該有的金額。

圖片來源/鄧佳華FB

星諠在鄧佳華承諾不會再犯後,接受鄧佳華的道歉。鄧佳華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道歉影片,「有得到星諠的同意才放的,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,勇於面對」。而從道歉影片中也可以看到,道歉結束後,星諠也和鄧佳華、經紀人一起聊天,苦勸鄧佳華這次一定要從良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