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高調同框「前任」!曬貼臉親密照 溫昇豪:瑞凡、安真回得去了


隋棠高調同框「前任」!曬貼臉親密照 溫昇豪:瑞凡、安真回得去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隋棠.jpg
隋棠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溫昇豪.jpg
温昇豪

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至今已有5年,婚後兩人一同育有大兒子max、女兒lucy,以及小兒子Olie,家庭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幸福美滿!而隋棠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不過她最近卻罕見曬出和「前任」的同框照,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有男友還上節目?《換乘戀愛》李可可「狂爆黑歷史」女團時期再掀爭議

圖片來源:隋棠 Sonia Sui

台劇《犀利人妻》在2010年時,曾經紅極一時,由隋棠、溫昇豪主演,該劇因一句經典台詞「可是瑞凡,我們回不去了」傳遍大街小巷,至今也常常被大眾拿來開玩笑用~而在真實生活裡,他們兩人都已各自成家,但仍有不少粉絲期望兩人能夠再度合體,沒想到溫昇豪4日突然在臉書曬出與「前任」隋棠的親密合照,並逗趣表示,「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?」

圖片來源:隋棠 Sonia Sui
圖片來源:溫昇豪 James Wen

溫昇豪與隋棠的親密合照一發出,瞬間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,而溫昇豪與隋棠也剛好很有默契地穿了一黑一白的衣服,兩人還親暱的臉貼臉對著鏡頭微笑,隋棠也將手搭在對方肩膀上,可見兩人交情相當要好,此外溫昇豪更開玩笑地說,「瑞凡、安真回得去了!」,讓粉絲們都紛紛敲碗,說想看犀利人妻續集!

圖片來源:溫昇豪 James Wen

其他網友們看到兩人的合照後,整個又驚又喜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我兒時的回憶啊!」、「回頭已是三個孩子的媽…」、「舊愛還是最美…」、「瑞凡現在能接受咖哩飯拌在一起了嗎?」

此外也有多數網友回想起兩人在劇中曾為了咖哩飯拌與不拌而爭吵,逗趣留言說,「咖哩飯本來就要分開放,你沒有錯」、「不會為了咖哩飯又吵架嗎?」、「瑞凡現在能接受咖哩飯拌在一起了嗎」、「可能是因為今天沒有煮咖喱飯吧!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