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裝病!詹雅雯直播「曬藥袋數藥丸」打臉酸民:沒必要造口業


被酸裝病!詹雅雯直播「曬藥袋數藥丸」打臉酸民:沒必要造口業

台語歌后詹雅雯出道至今30年,先前因為發現自己食慾變得極差,體重掉到剩42公斤,就醫檢查後發現自己罹患了「帕金森氏症」,左腦也已出現中度痿縮,同時還有甲狀腺低下、唾液腺,以及胃腸不適等疾病!雖然詹雅雯受到疾病所困,但她依然不忘在社群上開直播跟歌迷互動,向粉絲們報平安,不料最近卻有網友質疑她是裝病的,而她也在直播中大方曬出證據反擊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「被叫扣嫂」絕不回頭!莉婭自曝:這個詞是一個笑話

圖片來源:詹雅雯臉書

詹雅雯先前被網友們質疑她是在裝病,她也決定以高EQ回應酸民,「如果我真的是裝病的話,那太好了,會把你們對我的質疑當成是祝福」一番正能量的話,獲得許多粉絲讚賞,而詹雅雯也在5日時,再次於臉書開播,在直播中她談及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的相關問題,坦言自己其實一開始沒放在心上,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要去承擔」!

在面對網友們質疑她裝病、炒作話題等傳言,她也忍不住表示,自己都已經出道30年了,根本不需要透過這種事欺騙大家尋求外界關注,也呼籲網友們不要再以訛傳訛,「人生不用這麼傻啦!」。

圖片來源:詹雅雯臉書

後來,詹雅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在裝病,拿出許多處方藥和藥袋,證明自己在台大就診,更特別指出藥袋上寫著的症狀名是「帕金森氏症」,也曬出藥袋上印有自己的本名「詹淑貞」,接著詹雅雯更在鏡頭前一一細數著每天必須服用的藥錠,並透露自己過幾天後會定期回診就醫拿藥!

圖片來源:詹雅雯臉書
圖片來源:詹雅雯臉書

此外,詹雅雯也透露,自己並不是刻意要澄清謠言,只是希望外界不要用壞的角度來看她,「不需要造這樣的口業,我很替你們難過,真的沒有必要!」高EQ回應受到不少網友讚賞,也紛紛留言鼓勵她,「老師辛苦了」、「雅雯老師加油」、「老師加油,我們愛你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