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萬粉絲感謝祭!林襄「半球全露」又大又圓 網噴鼻血:太辣!


90萬粉絲感謝祭!林襄「半球全露」又大又圓 網噴鼻血:太辣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襄.jpg
林襄

樂天女孩「林襄」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在網路上圈粉無數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近日林襄IG追蹤人數突破90萬,她也大放福利,貼出寫真桌曆的火辣畫面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

看更多:林襄「中空上陣」拍寫真!鈕扣全開滾出雙球 網跪求原圖慘被拒

圖片來源/林襄 IG

林襄自從加入樂天女孩後,成功讓更多人看見她努力的身影,再加上高顏值、魔鬼身材,令她IG粉絲一路暴風成長,目前已突破90萬,朝百萬追蹤邁進!而林襄得知IG粉絲數達到90萬後,也立刻釋出誠意,貼出讓人血脈噴張的性感畫面。

圖片來源/林襄 IG

只見照片中,林襄穿著細肩紅色小可愛、三角褲,露出大片白嫩肌膚,胸前長輩又大又圓,幾乎快要突破衣服的限制衝出衣外!除了上半身火辣以外,林襄的大長腿也讓腿控們瞬間暴動,直呼快要噴鼻血。而林襄也在發文的同時寫下對粉絲的感謝,「用2021桌曆最喜歡的月份のme來感謝。謝謝你/妳們(;´༎ຶД༎ຶ`)♥️♥️我會繼續認真生活、努力工作陪伴大家」。

圖片來源/林襄 IG

林襄粉絲90萬福利一出,立刻引來上萬人朝聖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襄」、「超級襄」、「太厲害~」、「會不會太美了啦」、「好想當蘋果」、「太襄了」、「今年衝百萬了啦」、「恭喜林襄」、「邁向100萬」、「林襄加油」。

圖片來源/林襄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