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龍K之亂!賀瓏沉默多日「3點聲明回應」:我沒有客家血統


捲入龍K之亂!賀瓏沉默多日「3點聲明回應」:我沒有客家血統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知名喜劇演員「龍龍」日前在受訪時,淚訴薩泰爾娛樂的「老K」脫稿演出、言語霸凌,爆發龍K之亂,而龍龍的前男友「賀瓏」也捲入該事件中,時隔多日他終於發聲,三點聲明瞬間被網友讚爆!

懶人包|老K、龍龍「言語欺凌」事件總整理 網挖舊片痛斥:雙標龍

圖片來源/龍龍 IG

近日喜劇圈爆發「龍K之亂」,龍龍指控老K言語霸凌,不但在節目《炎上》脫稿演出,消費龍龍與賀瓏的感情,更在直播上說出「被賀瓏X過,所以性格才會這麼扭曲…」等話,引發各界關注。隨後老K也立刻反擊,還原《炎上》現場的脫稿內容,打臉龍龍的說法,並澄清直播上不禮貌的話並非他說的,同時還加碼爆料龍龍說謊黑料,讓網路上風向開始改變。

圖片來源/龍龍 IG、老K FB

龍龍隨後也被挖出有雙標行為,包括公審路人、消費客家前男友等舉動。同時也有網友挖出,龍龍自己曾說過不想被提起和賀瓏往日戀情,卻在去年表演時,公開自爆前男友就是「賀瓏」,打臉自己的行為一一被網友找出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YT

籠K之亂爆發多日,賀瓏雖然一直在此事件中被提起,但在今(5)天才打破沉默回應,提出三點整理,包括「賀瓏的『瓏』有玉字旁,瓏子的『瓏』也有玉字旁」、「我沒有客家血統,我是父籍香港的台灣人」、「感謝大家關心,《賀瓏有打工》真的真的很好看,觀看數再不起來,就會被老闆揮淚斬掉」。除了澄清血統以外,還趁機宣傳自己的節目,有風度又幽默的聲明讓賀粉瞬間爆增!

圖片來源/賀瓏FB

賀瓏聲明一出,立刻有不少網友湧入朝聖留言「有打工系列真的好看」、「這回覆是真正的喜劇演員」、「瓏子可以主持小夜秀」、「賀瓏始終還是那麼幽默」、「難道你本名賀玉龍」、「這回覆也太強了!」、「我瓏粉我驕傲」、「還是賀瓏有風度多了,真不枉費真心的支持」、「欣賞賀瓏有品的喜劇演員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