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回憶崩壞?《小美人魚》荷莉貝利迪士尼獻唱 一開口酸民全閉嘴


童年回憶崩壞?《小美人魚》荷莉貝利迪士尼獻唱 一開口酸民全閉嘴

日前迪士尼宣布要將經典動畫《小美人魚》(The Little Mermaid)拍成真人版電影,並找來黑人演員荷莉貝利(Halle Bailey)飾演紅髮人魚愛麗兒(Ariel),立刻就引發大批忠實粉絲的反彈,認為她的形象與外貌與原著相差許多,電影與選角不斷被酸民看衰!近日荷莉貝利就受邀替「迪士尼世界度假區50週年紀念日」(Disney World’s 50th Anniversary)登台獻唱,甜美的歌聲震撼不少人,完全感受到她的超強唱功實力!

看更多:顛覆三觀!網紅自爆與媽媽「共享老公」 拍片認:妹妹也睡了!

《小美人魚》荷莉貝利「首PO王子合照」反挨轟:像觀光照
圖片來源:IG

自從官方釋出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的卡司陣容後,21歲新生代女歌手荷莉貝利就不斷遭受反對的聲浪,認為她的膚色、外貌都與大家熟知動畫中「白皮膚、紅頭髮」的人魚愛麗兒「差太多」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童年回憶崩壞」,甚至還有人在推特發起「#NotMyAriel」(這不是我的愛麗兒)的活動,紛紛抵制荷莉貝利成為女主角!儘管外界批評聲音不斷,導演勞勃馬歇爾(Rob Marshall)也多次稱讚荷莉貝利的善良與清純,十分符合動畫的設定。

圖片來源:IG
《小美人魚》荷莉貝利「首PO王子合照」反挨轟:像觀光照
圖片來源:IG

近日佛羅里達州「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」迎來50週年慶典,就邀請荷莉貝利登台獻唱,當天她穿上一襲浪漫的紫色晚禮服,嶄露完美的好身材,還特別唱了經典動畫《獅子王》(The Lion King)的主題曲《今夜感覺我的愛》(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),甜美的歌聲與穩健的台風立刻獲得不少人的讚賞,紛紛在影片下方表示:「唱得超棒!」、「終於開口唱歌了!」、「用歌聲洗刷負評!」。

圖片來源:I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alle(@hallebailey)分享的貼文

影片曝光雖然讓不少人對荷莉貝利改觀,但還是有網友毒舌:「唱歌是好聽,不過不適合演Ariel」、「我可以因為歌聲成為她的粉絲,但演愛麗兒真的不行!」。據悉,《小美人魚》已敲定將在後年2023年5月26日於全球上映,電影將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,荷莉貝利也會在片中演唱多首小美人魚的經典曲目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