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占卜/旅遊、玩樂話題升溫!抽一張牌,測第四季「我的財運走勢」?


每週占卜/旅遊、玩樂話題升溫!抽一張牌,測第四季「我的財運走勢」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Mimi的塔羅私房話.jpg
Mimi的塔羅私房話

轉眼間2021年已經進入第四季,你對目前各方面的狀態還滿意嗎?本週10/6迎來天秤座新月,不妨為生活中合作合夥議題、人際關係和諧順遂誠心祈願,10/7冥王星恢復順行摩羯座,生活中加速變動的能量蓄勢待發;同一天金星進入射手座,旅遊、自由、玩樂話題升溫,恰好呼應隔日五倍券開放使用,小夥伴們已經計畫好如何消費了嗎?

10/11土星恢復順行水瓶座,新科技、新局勢逐步推進,該改變、革新的,別再猶豫,動起來!在冥王星、土星相繼順行之後,10/18木星、水星也會加入順行隊伍,命運之輪加速轉動。每到第四季正是回顧過去、展望未來的好時機,在諸星順行的前夕,讓我們透過《河流塔羅牌》,幫助我們檢視第四季的財運流向,掌握新局,順勢而行,讓財富能量源源不絕、豐盛滿溢!

現在請深呼吸三次,並靜下心默念題目:請問我第四季的財運走勢如何,又該注意什麼呢?

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,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!

-

-

-

選好了嗎?答案揭曉囉!

-

-

-

A、 隱者逆位

每週占卜/旅遊、玩樂話題升溫!抽一張牌,測第四季「我的財運走勢」?

抽到這張牌,代表塔羅要給你的第四季財運提點是:回顧、檢視過去的決策,省思內在需要的到底是什麼。牌面上是一個穿著灰袍的長者,一手拄著一根拐杖,另一手提著象徵智慧的油燈,畫面背景是一片暗夜,代表長者走過的悠悠歲月,身旁沒有其他人,唯一的光芒來自提燈,也是長者淬鍊的智慧,整體氛圍呈現孤獨保守、僻靜內斂,也象徵第四季財運是相對靜止停滯的,需要你傾聽內在智慧的指引,才能讓財運重新流動起來,請先複盤重整吧!

理財醒世格言:時間有限,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。──賈伯斯

 

B、錢幣七正位 

每週占卜/旅遊、玩樂話題升溫!抽一張牌,測第四季「我的財運走勢」?

抽到這張牌,代表塔羅要給你的第四季財運提點是:財務狀態走到十字路口,不妨喊個暫停、重新評估計畫。畫面上的男人,雙手靠在他的鋤頭上,眼睛看著他之前種下的搖錢樹,樹上仍有六個金幣,雙腳中間有一個已採收的金幣,象徵之前的努力已有收穫,正在考慮是要全部獲利了結,還是要加碼投資,整個人呈現靜止不動的狀態。這象徵第四季財運基本盤是正向看好的、有獲利的,但仍需評估反思、重新計畫,才能在既有基礎上,迎來指數成長。

理財醒世格言: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一無所知。──蘇格拉底

 

C、聖杯國王逆位

每週占卜/旅遊、玩樂話題升溫!抽一張牌,測第四季「我的財運走勢」?

抽到這張牌,代表塔羅要給你的第四季財運提點是:避免情緒化的決策,設定停利/停損點,站穩立場和界線。牌面上成熟穩重的男性兩手分別握著聖杯和燭台,坐在水面上的寶座,代表他掌握權力,但也重人情、溫和穩健;海面上波濤洶湧,代表第四季的財運狀況看似平靜,但仍然有隱藏的風險,尤其在牌面逆位的狀況之下,洪流隨時有淹沒王座的可能性。這張牌也提醒你第四季宜守不宜攻,留意可能的風險,設定界線,才能穩健守護財富版圖。

理財醒世格言:群眾永遠活在無知的洞穴之中。──柏拉圖

 

D、權杖國王正位

每週占卜/旅遊、玩樂話題升溫!抽一張牌,測第四季「我的財運走勢」?

抽到這張牌,代表塔羅要給你的第四季財運提點是:堅定目標,積極主動採取行動,凡所圖者使命必達。牌面上的國王身穿紅袍、綠色披肩和黑黃斗篷,代表他的行動和熱情將帶來繁盛財運和尊榮富貴,右手握著生機勃勃的權杖,同時象徵他的動能和創造力。畫面上的火蜥蜴代表火元素的本能與熱忱,提醒你跟隨本能行動,將渴望化為積極的行動,好好把握這股旺盛的陽性能量,敞開接受來到你眼前的機會,打鐵趁熱、主動創造,讓行動化為豐美果實!

理財醒世格言:人類唯有生活在愛中,才得以創造出新的事物。──尼采

 

E、寶劍二逆位

每週占卜/旅遊、玩樂話題升溫!抽一張牌,測第四季「我的財運走勢」?

抽到這張牌,代表塔羅要給你的第四季財運提點是:別再猶豫不決,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。牌面上的女性蒙著雙眼,雙手交叉胸前,各握著一把寶劍,這種防衛抗拒的姿態,象徵逃避真相、拒絕決定,宛如把頭埋進沙子裡的鴕鳥,但仔細一看人物所處環境,背後是看似平靜的大海、弦月高掛暗夜,分明隱藏危機、變化和風險,象徵第四季的財運狀況詭譎莫測,如果不睜大眼睛、堅定決心、做出決定,恐怕天有不測風雲,風險遽增。

理財醒世格言:人生在世,不過是過路的旅客。──托馬斯.阿奎那

 

占卜私房話:在原本六星逆行的天象之下,10月中旬相繼迎來冥、土、木、水的四星順行,我們各方面的運勢將迎來令一波轉折,並有加速前進的感覺,在這個轉捩點適合回顧盤整、解決老問題、打開新局面,祝福大家在第四季順流平安,豐盛滿溢,財源滾滾!

撰文作者:Mimi的塔羅私房話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